Jin演出滑倒「重摔尾椎」! 原地「呆坐5秒沒動」 影片流出粉絲全嚇壞!


Jin演出滑倒「重摔尾椎」! 原地「呆坐5秒沒動」 影片流出粉絲全嚇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於4月12日攜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Persona》回歸樂壇。近日回到韓國進行打歌行程,而他們於28日出席光州的《SBS SUPER CONCERT》,一連帶來4首火紅歌曲,不料就在他們表演到歌曲《IDOL》時,成員Jin一個失足,整個人尾椎著地的跌坐在舞台上,畫面嚇壞台下粉絲以及其他在舞台上表演的成員。

圖片來源/Twitter

防彈少年團28日受邀參加SBS電視台舉辦的《 SUPER CONCERT》,當天表演陣容十分的強大,許多當紅團體紛紛出席此演唱會,吸引了大批的粉絲入場。防彈少年團一連表演了歌曲《 Boy With Luv》、《 DNA》、《Make It Right》、《 IDOL》,就在他們快表演到歌曲《 IDOL》中的rap時,站在隊伍正中間的成員Jin突然左腳重心不穩,一個踉蹌的滑倒,因為頓時尾椎先著地,讓他呆坐在原地五秒,其他成員也被嚇傻,正輪到自己part的Suga連忙上前關心,但表演仍持續進行,最後由Jimin攙扶他站起來,畫面中看到Jin走路還有點不穩,可見是相當的痛,這一摔讓台下粉絲相當心疼,紛紛表示「希望他可以趕快好起來」「他這一摔我心跳都快停了」「Jimin真的是天使」。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在Jin跌倒後,他們移動到副舞台將歌曲表演結束,許多粉絲仍相當關心Jin的狀況,所幸在表演結束後,防彈少年團在網路上發布了團體照片,坐在中間的Jin看起來是沒有大礙,也讓粉絲鬆了一口氣,並希望他之後可以更注意自己的身體安全。

圖片來源/Twitter

防彈少年團也在同日(28號)中在 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中,以主打歌《Boy with Luv” 》擊敗 BLACKPINK 和臉紅的思春期,成為 4 月第四週的冠軍得主,這更是他們連續橫掃各大音樂節目的第五冠,而他們也將乘著這個氣勢前往美國,於5月1日與歌手Halsey合體,一起在告示牌音樂獎上演出,並於韓國時間 6 月 2 日凌晨三點半在英國的溫布利球場開唱,讓粉絲們十分的期待。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這次不把麥桿傾斜!Jimin「出新招」近拍沒異狀 「RM往下看」笑到發抖!

BTS新專輯彩蛋太多!RM直播「講滿1小時」 求粉絲:看看歌詞!

韓網票選「Ending妖精前5」! 「柾國」回歸舞台「回眸電眼」 不是第一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