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7天發片「公司0宣傳」!Somi現身餐廳 「手中物品」網一看超辛酸!


不到7天發片「公司0宣傳」!Somi現身餐廳 「手中物品」網一看超辛酸!

現年僅18歲的南韓女星Somi全昭彌,2016年透過選秀節目《Produce 101》隨團體I.O.I出道而為人所知,之後也曾歷經兩個限定組合包括Unnies和鄰家少女,又錯過隨ITZY出道的機會,去年和JYP娛樂解約加入YG旗下「The Black Label」後,預計將在下月1日發片。然而距離發片時間僅剩不到一周時間,卻沒有任何宣傳,近日則被捕捉到,Somi現身餐廳手裡還不忘拿著代言產品的畫面,讓粉絲直呼「相當敬業」同時也關心Somi的發片進度。

圖片來源/Instagram

近期Somi和好友前Wanna One成員李大輝一同代言飲料品牌「芬達」汽水,日前被網友捕捉到,Somi一身灰色棉T更近乎素顏和好友在餐廳用餐,看上去十分放鬆,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Somi的右手竟拿著自己的代言品「芬達」,就連私下生活都不忘產品代言,這一幕也讓網友直呼「我們最稱職的芬達代言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2月23日,Somi在個人IG分享和The Black Label的工作人員和歌手Zion.T的合照,暗示外界專輯發布日已經不遠,而經紀公司也證實將在5月1日Solo出道,當時經紀公司出面表態Somi的作品將由知名製作人Teddy操刀,並透露已經完成錄音,由於該名製作人曾經推出不少夯曲包括女團BLACKPINK的《WHISPER》、《DDU-DU DDU-DU》等,因此外界也特別期待Somi再次出道。

圖片來源/Instagram

然而距離下月出道時間已經不到一周,Somi所屬經紀公司卻沒有推出任何預告照或影片,此外Somi最近一次在15日的IG發文,竟然是替公司宣傳試鏡的海報,因此也讓外界十分擔心並替Somi抱不平說到「等不到全昭弥的出道预告」、「我可以試鏡當你的經紀人嗎,這樣就能幫你出預告」、「難道出道又要被延期了嗎」。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TWICE日巡「一年前後對比圖」曝光!觀眾席內「ITZY 5人座」 網嘆:Somi消失了

TWICE粉稱「只剩臉什麼都不會」!Somi「短短一句回應」 真實人品網推爆!

Somi「退追蹤TWICE」!IG一發出道動態 竟收「黑粉死亡威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