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30秒連續拷問」!子瑜「慌到結巴」:慢慢的… 求救信號網:太溫柔~


主持人「30秒連續拷問」!子瑜「慌到結巴」:慢慢的… 求救信號網:太溫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近期才以新專輯《Fancy You》回歸,23日也第三度現身節目《Idol Room》一連重溫夯曲《CHEER UP》、《TT》、《YES or YES》也帶來同名主打歌的演出,其中被問及有了師妹團ITZY的心情時,平常話少的老么子瑜成熟的回應,讓身旁的姐姐們相當欣慰,不過主持人接著竟在30秒內連續拷問,讓子瑜開始慌張到結巴,還被主持人揶揄「前輩怎麼無視人啊」。

圖片來源/twitter

23日,女團TWICE終於3度現身綜藝《Idol Room》,而是逢節目開播滿1周年,TWICE更將一連錄製兩集回饋觀眾,節目中老么子瑜則被問及面對師妹團ITZY出道的心情,對此,平常話不多的子瑜這回不疾不徐的回應「出道的概念跟我們很不一樣,覺得很新鮮、很搞笑,也會一直看他們的舞台。」,面對沉著回答的子瑜,一旁的姐姐們也點頭露出欣慰神情,而定延也直呼「真的回答的很好」。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主持人卻沒打算放過子瑜,接下來30秒左右的時間就瘋狂提問,讓子瑜再度被「打回原形」露出慌張表情。主持人先是問了看到妹妹有沒有給建議,對此,子瑜則謙虛連忙揮手否認到「沒有,還沒到這個程度啦」,無法買單的主持人又重複相同問題,讓子瑜慌到不敢看鏡頭,面露求救訊號,最後才結巴說到「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學習」。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沒想到主持人卻不打算放過子瑜,又再度連續說到「我想快點成功,透露捷徑吧」、「不行啊,真的很想快點紅起來」,子瑜面對主持人連環拷問,忍不住說到「沒有這樣的人」最後子瑜拿出一貫「冷處理」的態度,低頭沉默後看向遠方,被主持人揶揄「前輩怎麼無視人」這才放過子瑜。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外針對有了師妹ITZY,其他成員也在節目中提及日前巨蛋巡演時,ITZY親手製作手幅到場應援,而日前Momo也曾在直播中大跳ITZY的歌曲《Dalla Dalla》,也在現場完美複製舞步讓網友大讚「跳起舞來就不是傻桃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22'14處)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TWICE回歸被酸:只剩顏值!「 3 點關鍵」被道破 粉絲心疼:幫公司賺那麼多…

TWICE新MV...子瑜腳踩的「靴子」!畫面放大 網認出「七龍珠同款」超傻眼!

TWICE回歸「穿包臀短裙」辣舞!Momo腿張開「黑色底褲」現形網友超害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