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趙麗穎」爆緋聞?!2年前「牽手、擁抱」照片遭網起底!


「吳亦凡、趙麗穎」爆緋聞?!2年前「牽手、擁抱」照片遭網起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麗穎.jpg
趙麗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嘻哈節目《中國有嘻哈》以及第二季《中國新說唱》的導師「吳亦凡」,過去並非以嘻哈類型的音樂風格起家,因此外界時常質疑他專業性不足,甚至還被網友稱為是「加拿大電鰻」,然而吳亦凡並不理會那些負面評論,仍持續不斷創造更多作品。上週末時,吳亦凡在南京展開巡迴演唱會的首唱,其中唱到一首《想你》,更被網友們討論是要送給趙麗穎的,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吳亦凡

圖片來源/吳亦凡

圖片來源/吳亦凡

吳亦凡上週末在南京舉行《天·地·東·西·ALIVE TOUR》首唱,而某知名娛樂博主發文寫下:「吳亦凡南京演唱會上唱了《想你》,舞台佈置還有七彩祥雲,此前趙麗穎曾說過自己的意中人會踏著七彩祥雲來娶她。然後吳亦凡和趙麗穎的cp粉就開始嗑糖了…… 」,而該首歌正是2017年時,吳亦凡和趙麗穎合作演唱的歌曲,再搭配上過去「七彩祥雲」一說,許多CP粉認為這首歌是吳亦凡要獻給趙麗穎的。

圖片來源/Rabbit每日爆料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過去在節目《七十二層奇樓》中,吳亦凡和趙麗穎皆是當時的固定班底,根據搜狐娛樂的報導寫道:「之前兩人在共同參加湖南衛視的文化探秘節目《七十二層奇樓》時,也有很多甜蜜的互動,網傳連節目工作人員都曾透露兩人之間『有點曖昧』」,並舉例提到吳亦凡是出了名的紳士手,在擁抱其他女明星的時候手都會往外張開不碰到人家,但當他在擁抱趙麗穎時,就相當直接地抱住。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更早期的時候,吳亦凡在接受一個採訪時也曾經公開透露過自己的女友標準,表示:「要像天使一樣乾乾淨淨的、單純、妝不要濃,且要善解人意」,連主持人都說吳亦凡這得找個「姐姐型」的女生,如今不少網友在看了這幾條標準後直呼:「這不是趙麗穎嗎?」,兩人的緋聞在百度上也有許多討論文章。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但許多網友則是認為現在趙麗穎都已經與馮紹峰結婚,並在日前順利生下孩子,而吳亦凡在演唱會上唱這首歌也只是想對粉絲表達感謝之情,希望大家不要做過多的聯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