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音樂節目排名「被消失」!韓網刷爆留言版 質問電視台:到底怎麼算的!


BTS音樂節目排名「被消失」!韓網刷爆留言版 質問電視台:到底怎麼算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12日,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發行以全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回歸,結束在美行程後,上周終於陸續登上國內音樂節目宣傳,上周日(21日)也首度現身節目《人氣歌謠》,不過成績公布時,防彈少年團竟不在榜單內,剖析名列前三名的EXO成員Chen和女團BLACKPINK的評比數字,讓網友針對SBS電視台成績計算方式產生質疑。

圖片來源/twitter

距離去年8月推出「Love Yourself」系列最終張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後,12日,BTS終於以全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回歸,上周開始陸續登上音樂節目宣傳,21日則現身電視台SBS的節目《人氣歌謠》,不過未能奪得節目冠軍,最終由男團EXO成員Chen占居第三,而女團BLACKPINK則再度獲得一位。由於防彈少年團成績甚至擠不進10名榜單內,以及Chen、BLACKPINK在評比細項中的分數,引起國內外網友質疑節目的成績計算方式。

圖片來源/SBS

該節目排名評比標準共有5項,首先,Chen在實體專輯銷量獲得滿分,為此,PTT網友列舉出韓國網站「HANTEO」中的周榜成績發現,BTS第一周就賣出超過180萬張專輯,而Chen則是以46萬張暫居第二,因此Chen的專輯銷量獲得滿分引起網友質疑,此外,女團BLACKPINK的YouTube點閱量也在節目中獲得滿分,而網友也指出上周YT點閱率增加的數字,BTS也比較多。

圖片來源/PTT

因此此次成績一出不僅韓國網友質疑榜單在文章按了不少「怒」表達不滿,也要求該節目出面說明成績計算方式,而台灣網友也紛紛說到「SBS等於剔除了防彈所有的成績,該給防彈的高分都給次高的人」、「前兩次回歸即使音源只累計3天依然會有候補,甚至是一位,這次一樣是禮拜五回歸音源也比前兩次好 但是連前十都沒有」。

圖片來源/SBS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