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陣容!「小賈斯汀、亞莉安娜」等大咖齊聚合作 「吳亦凡」成華人之光!


史上最強陣容!「小賈斯汀、亞莉安娜」等大咖齊聚合作 「吳亦凡」成華人之光!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今年 25 歲加拿大高人氣偶像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距離上一張專輯《Purpose》發售已經過去了 3 年多,而他與其他藝人 DJ Khaled、Chance The Rapper、Quavo 合作的 feat 歌曲〈No Brainer〉也是去年 7 月的作品了。自從在去年 9 月與 22 歲星二代名模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登記結婚之後,小賈歌迷就一直在苦等偶像回歸歌手本業,現在我們終於等到 31 歲美國饒舌歌手 Lil Dicky攜手小賈斯汀,讓這位加拿大歌手又有了全新 feat 單曲。

圖片來源/justinbieber

圖片來源/justinbieber

圖片來源/justinbieber

不過 Lil Dicky 與小賈斯汀的合作並沒有這麼簡單,兩人將一起合唱的新歌〈Earth〉現在就推出了首支 MV 前導預告片,沒想到 Lil Dicky 與小賈斯汀居然找來了一大堆廣為樂迷熟悉的歌壇超級巨星和時下最夯話題音樂人,其中更包含了擔任嘻哈節目《中國有嘻哈》以及第二季《中國新說唱》的導師「吳亦凡」,而吳亦凡更是唯一的華人。

圖片來源/吳亦凡

圖片來源/吳亦凡

圖片來源/吳亦凡

 Lil Dicky 與小賈斯汀新歌〈Earth〉MV 邀請來的拍攝明星如下:

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紅髮艾德(Ed Sheeran)、肖恩曼德斯(Shawn Mendes)、中國嘻哈歌手吳亦凡(Kris Wu)、查理普斯(Charlie Puth)、Sia、Halsey、PSY、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麥莉(Miley Cyrus)、Wiz Khalifa、傳奇饒舌歌手 Snoop Dogg、喜劇演員凱文哈特(Kevin Hart)、《大黃蜂》女主角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Lil Jon、英國「蕾哈娜」Rita Ora、Miguel、凱蒂佩芮(Katy Perry)、Lil Yachty、梅根崔娜(Meghan Trainor)、Joel Embiid、Tory Lanez、約翰傳奇(John Legend)、Bad Bunny、Benny Blanco、Cashmere Cat、Zac Brown、Brendon Uri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最後就讓我們來欣賞由小賈斯汀親自分享的 feat 新歌〈Earth〉MV ,眾多參與演出的演藝圈明星大名根本就讓人眼花撩亂,MV上線不到12小時就突破200萬點擊,可見大家都非常喜愛這次眾多巨星們的合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