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街舞2》黃子韜「宣布退出」!這位「台灣偶像劇男神」將重磅加盟!


《這就是街舞2》黃子韜「宣布退出」!這位「台灣偶像劇男神」將重磅加盟!

近幾年大陸並沒有太多堪稱「經典」的電視劇,不過綜藝節目卻是異常地火熱,其中由易烊千璽、羅志祥、黃子韜、韓庚坐鎮的《這就是街舞》則是風靡整個綜藝圈的火熱綜藝節目之一!不過今年據說導師「黃子韜」將退出《這就是街舞》2,改由台灣的「偶像劇男神」吳建豪擔任導師,這堅強的陣容,簡直讓整個節目更增添了許多可看性!

圖片來源/VanNess吳建豪

《這就是街舞》是去年(2018年)的中國綜藝節目,是一檔「街舞選拔類真人秀」形式的節目,播出後雖然引起非常多網友的謾罵聲浪,認為導師們出言不遜,不給選手留情面,不過也有網友點出那都是節目製作組為了提高收視率而進行的惡意剪輯,並不是導師們的本意,甚至節目也多次出錯,傳出導師罷錄節目的消息,相關新聞也屢屢浮上檯面,不過縱使如此,這檔節目的收視率依然居高不下,可說是非常受大家歡迎,而節目第一季是由黃子韜、易烊千璽、羅志祥及韓庚擔任明星隊長,也相當於許多歌唱節目中的「導師」一角,並透過海選、個人對戰及團體對戰等形式選出街舞冠軍,為了奪得冠軍,選手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發揮所長,讓整個節目增添了非常多元的舞風,帶來不小的看點。

圖片來源/羅志祥

圖片來源/TFBOYS-易烊千璽

今年《這就是街舞》第二季也即將播出,官方也正式宣布這次導師陣容有變,原先的黃子韜將退出,改由台灣偶像劇男神「吳建豪」出任明星導師,引起粉絲們不小的討論聲浪。

圖片來源/VanNess吳建豪

圖片來源/黄子韬ZTAO工作室

吳建豪是出生於美國的台灣藝人,現年40歲的他早期在台灣有不少代表作,包含知名的偶像劇《流星花園》、《下一站,幸福》、《愛上巧克力》、《錦繡未央》等等,而除了演員之外他也是名歌手,曾經是紅透半邊天的男子偶像團體「F4」的成員之一,發行過許多有名的歌曲,例如「流星雨」、在這裡等你 Waiting For You......等等,雖然不常看見他在大螢幕上大展舞蹈實力,但會被選為《這就是街舞》的導師,想必是有兩把刷子的,就讓大家一起期待他大顯身手吧!

圖片來源/VanNess吳建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