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化身慈父:女兒要嫁「像我一樣的男人」!慘遭冷諷:會拍照的人?


「陳冠希」化身慈父:女兒要嫁「像我一樣的男人」!慘遭冷諷:會拍照的人?

香港藝人陳冠希與名模秦舒培結婚後,誕下一女名字取為Alaia,自從女兒出生後,脾氣也收斂了不少,還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女兒,瞬間成「曬娃魔人」。近日,時尚雜誌《GQ》請來11位素人輪流訪問陳冠希,包括大學生、老爺爺、小朋友等,其中一位小男孩問說「希望你女兒未來嫁給怎麼樣的男人?」只見他面帶微笑地回答「希望能找像我一樣的。」也讓陳冠希對女兒的疼愛再度成為話題!

圖片來源/陳冠希IG

圖片來源/陳冠希IG

圖片來源/陳冠希IG

在節目訪談當中,素人與陳冠希面對面,提出各式各樣的問題。其中再訪談裡就問到,平時自己獨處都做些什麼?你的EQ怎麼樣?做一個好爸爸累還是當一個老闆累?大多題目都是與家人有關。被問到自己EQ的時候,也自嘲的說「之前非常爛,現在則是非常好」、「獨處時放空居多」、「當一個好老闆累,因為女兒可以錯很多次,我都會原諒她」只要有提到女兒,眼中總是藏不住笑容,滿是對女兒的疼愛。

圖片來源/秒拍

圖片來源/秒拍

圖片來源/秒拍

其中一位小男孩提及「你希望你女兒以後嫁給什麼樣的男人?」先是愣住,而接著回答:「就像我(一樣),(他生命裡的)第一個男人吧!」現在我每天醒來,都在想要如何成為一個更好的爸爸,雖然要面對一些挫折,但等女兒長大後,相信自己會是一位很完美的父親。每一言每一句都蘊含著對女兒的疼愛,同時也想讓自己成為一位及格的父親。

圖片來源/秒拍

圖片來源/秒拍

 

從陳冠希的訪談之中,可以瞭解到Alaia對於他來說有多珍貴,同時也不忘把老婆掛在嘴邊,說:「學會放空這詞是從舒培身上學來的」,在她身上學會獨處,將時間留給自己。而問到隨著年紀最害怕失去什麼能力?陳冠希還一度懷疑要誠實說嗎?他回答:性能力,性愛是在生命中非常有滿意感的一種東西。第二怕則是視力,擔心自己老了會沒辦法看清楚這個世界。至於網路世界,陳冠希也從今年初減少看網友的評論,多放一點時間在現實的生活中。

圖片來源/秒拍

訪談一結束,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說起他女兒 他就笑得特別燦爛」、「一直喜歡冠希」、「冠希老了也帥氣」。少數網友也將他過去荒唐風波的行為用留言表示「一直記得」、「不會忘的」更有人直接點出「不知道你的女兒長大以後知道你是一個會拍照的男人他還會不會嫁給你這樣的男人,喔對了你的脾氣得先改改」。儘管在影片中透露自己每天起床,都是再想要如何當一位好爸爸,而昔日的浪子如今變成寵女狂魔,過往的錯誤還是被大家記得無法抹滅乾淨。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