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思細恐》系列漫畫作者「正臉曝光」!反差萌嚇傻網友:竟然這麼美!


《極思細恐》系列漫畫作者「正臉曝光」!反差萌嚇傻網友:竟然這麼美!

近期大陸一名微博博主「畫手歌者」其筆下的「極思細恐」系列的推理漫畫,引起國內外網友熱烈討論,日前,作者獨家接受香港媒體《開罐Opener》的獻上專訪,得知作者竟然是一個90後年輕女孩,也被記者盛讚「擁有高顏值」,不過他其實並不專職於漫畫家,會開始創作的契機也相當意外。

圖片來源/微博

去年6月開始,大陸微博博主「畫手歌者」一系列「極思細恐」推理漫畫意外爆紅,近期接受香港媒體《開罐Opener》以社群「微信」專訪,首度曝光作者其實是不到30歲的年輕女性,而照片中的他身穿粉色大衣,深邃的五官看上去十分有氣質被香港記者大讚「顏值很高」。

圖片來源/翻攝自香港01

而早在去年,作者就曾在個人微博公開全身照,當時被網友指稱「目測應該有170公分」,而另一張正臉自拍照中,甜美外型和作品暗黑風格相去甚遠,讓網友直呼「真沒想到畫恐怖漫畫的居然是這麼一位漂亮的小姐姐」、「真沒想到畫恐怖漫畫的居然是這麼一位漂亮的小姐姐」。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作者並非一名漫畫家平常就是一個上班族,而漫畫興趣從高中就開始,不過最初竟是以「搞笑漫畫」起家。訪談中,作者透露高中時的創作題材都來自於校園生活,此外作品風格都走搞笑路線,不過考量到「人氣一直不高」最終才轉而創作推理作品,他也藉機感謝同學「至今給我很多創作熱情」。

圖片來源/微博

然而作者卻在訪談中透露去年6月推出的作品「晚餐」後,原本只打算畫一期,「後來讀者要求我繼續畫,就變成連載」。而作者也坦言每周都要更新其實非常辛苦,並解釋要創作同時想過讀者推演的過程,他笑稱「不能太難,不能太容易,需要把握讀者心理有點像推理遊戲。」不過作者的持續努力也的確讓他的作品紅出國外。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不要相信眼睛看到的!「極思細恐」6格漫畫 網拆解細節直呼:超驚悚!

海賊萬博大祭典!全新劇場版《ONE PIECE STAMPEDE》首支預告 「38 個角色」史上最豪華!

《女神降臨》作者老公「沾性暴力醜聞」!本尊凌晨Po文「還原真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