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現場性感「甩髮秀嫩頸」!男星一看「直接潑冷水」 他原地尷尬!


橋本環奈現場性感「甩髮秀嫩頸」!男星一看「直接潑冷水」 他原地尷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橋本環奈.jpg
橋本環奈

日本女星橋本環奈,今年20歲的她出身福岡縣,當初以「奇蹟的一張」照片,讓她一夕在網路上爆紅,更被稱為千年一遇美少女,如今踏出演藝圈發展的她,也可說是未來極具潛力的女星之一,至今她也累積多部電影電視劇作品,包括《銀魂》、《我是大哥大》等,也推出過兩次的寫真集,給人純真可愛印象的她,最近卻在上節目時因為示範女生甩髮時的性感畫面表現尷尬,一示範完就遭到在場來賓全部冷落。

圖片來源/橋本環奈 推特

圖片來源/橋本環奈 推特

前幾日橋本環奈與其它藝人包括長澤雅美、山崎賢人、吉澤亮等人一同上節目「しゃべくり007」,目的是為了宣傳4月19日在日本上映的電影《KINGDOM》,當時話題聊到了山崎賢人喜歡的女生特有動作,山崎賢人表示自己喜歡的是女生從原先綁好頭髮,到解開來甩髮時自然流出的美麗瞬間,但由於畫面實在有些抽象,主持人只好先請一旁的男性搞笑藝人「德井義實」先示範,搞笑的畫面讓在場的橋本環奈和長澤雅美都大笑不止。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隨後主持人也請橋本環奈示範這個動作,但是橋本環奈的方式是將本來垂肩的頭髮豎到後頭,再由右側宛如甩頭髮般的方式,看起來相當不自然,也讓主持人看了不到一秒的時間就表示「不太一樣啊」,而橋本環奈也拜託大家再給她一次機會,但是卻直接被在場來賓冷落,主持人改請短髮的長澤雅美示範,而長澤雅美的示範也比較接近大家的想法。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最後還是由搞笑藝人德井義實望向遠方甩髮的搞笑動作獲得全場笑聲,而橋本環奈可說是完全被大家冷落,而許多網友看完後也在網上留言表示「德井表現出漫不經心的精髓,那種不著痕跡的撩才是最厲害的」、「認真說真的德井做最好!」,反而男性的示範獲得網友們的青睞,而橋本環奈雖然在節目中示範失敗,近期人氣仍然相當高,也登上了日本ar雜誌五月號封面代言人。

圖片來源/橋本環奈 推特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橋本環奈」罕見穿蕾絲洋裝!轉過身...「一路挖空到腰」 網看傻:太大膽了吧

橋本環奈「瀏海全消失」!前額「旺盛嬰兒毛」 全網融化:萌點+1

日本路人「最想整成她」!「橋本環奈、baby」全輸給「暗黑女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