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錄製畫面曝光!「王嘉爾」魅力迷倒眾生 更驚見 「凍齡偶像劇男神」!


《奔跑吧》錄製畫面曝光!「王嘉爾」魅力迷倒眾生 更驚見 「凍齡偶像劇男神」!

大陸熱門綜藝節目《奔跑吧》第七季,先前驚傳成員大換血,讓粉絲們十分震驚錯愕,不過最近被爆出新一季的嘉賓有王嘉爾,甚至台灣的「凍齡偶像劇男神」也現身錄影現場,此消息一出便引起熱烈討論,讓粉絲們高喊期待。

圖片來源/奔跑吧的家族

圖片來源/王嘉爾

《奔跑吧》原先一直是由大黑牛李晨、鄧超、鄭愷、陳赫、王祖藍、baby坐鎮,其中迪麗熱巴曾經代替baby錄制了一段時間,其他人基本上都是每期必見的固定班底。後來小鮮肉「鹿晗」加入了,與鄧超組成「父子標兵」,為節目帶來許多歡笑與樂趣,只是這些景象在第七季將不復存在,鹿晗與鄧超等人都退出了,雖然讓觀眾們覺得很可惜,但是加入了新血「行走的賀爾蒙」朱亞文、女團成員宋雨琦、王彥霖等人,也讓節目變得創新,有不同的看點。

圖片來源/M鹿M

圖片來源/angelababy

而近期,《奔跑吧》也正如火如荼在寧波拍攝中,Angelababy、李晨、鄭愷等人都出現拍攝現場,但除此之外,近日更有網友爆出王嘉爾和「台灣偶像劇男神」鄭元暢也現身錄製現場,疑似是這一季的嘉賓,讓粉絲們直接少女心爆棚,紛紛表示除了期待還是期待。

圖片來源/影視觀察生

圖片來源/影視觀察生

近年來鄭元暢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除了參與多部電視劇的演出,還曾出演知名電影《建軍大業》,不僅如此,他更活躍於綜藝節目,2016年他與「螢幕CP」林依晨參加的《非凡搭擋》更獲得不少好評,紛紛喚起觀眾對《惡作劇之吻》的回憶,當時的「江直樹」可說是深植人心。近日自從鄭元暢現身錄製現場的照片曝光以後,粉絲們便熱議不斷,表示被鄭元暢電暈,更有網友說:「穿著藍色西裝也太迷人了吧」、「是江直樹耶!」,而根據在錄製現場的網友透露,當鄭元暢現身時,立刻出現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可見他的魅力是銳不可擋啊!

圖片來源/joseph820619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