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清純人設」崩壞!盤點「放送事故」 走光、放屁網全看傻!


女星「清純人設」崩壞!盤點「放送事故」 走光、放屁網全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頌樂.jpg
頌樂

韓國經紀公司大都對旗下藝人形象相當重視,不過不少藝人也時常在綜藝節目中意外被發現搞笑性格,甚至在私下直播時因為意外而大傷形象,然而這些偶像不同於舞台上的形象看在粉絲眼裡相當可愛,像是近期女團MAMAMOO成員頌樂在直播時,影片卻突然消音,頌樂的崩潰模樣讓粉絲直呼「每次看都快笑死」。

圖片來源/Instagram

女團MAMAMOO除了在舞台上擁有吞CD的演唱實力,私底下搞笑且不做作的性格更是深深抓住大批粉絲的心,2月,隊長頌樂更當起YouTuber成立頻道「solarsido」,而近期更大方上傳了一支直播時的「放送事故」影片。直播一開始,頌樂就表明因為第一次開直播「覺得有些尷尬」,接著一看到留言串快速洗版,當下不知所措的頌樂就無助表示「該怎麼用低速模式嗎」,不過直播才到一半,先是留言串消失接著更無法收音,頌樂接著就不斷比手畫腳問粉絲「聽不到聲音對吧」,接著更崩潰甩頭大喊,失控畫面讓粉絲笑噴並表示「每次看都快笑死」。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除了頌樂天生就自帶搞笑特質,不少韓星也曾經歷直播意外,像是去年8月才剛出道的新女團Nature,2月開直播想為日籍成員Haru慶生,沒想到就在直播快結束時,成員們安靜聽著Haru發表感言,卻聽到一聲「噗」的巨響,意外在粉絲面前放屁的畫面也被網友瘋傳,然而因禍得福的他們也不斷被外界詢問「究竟是哪個女團這麼可愛」。

圖片來源/VLIVE

(影片45'43處)

此外,去年10月出道的女團IZ*ONE隊長權恩妃,擁有天使面孔的他魔鬼身材就連成員宮脇咲良也曾大讚他是「Nice Body(超好身材)」,就在出道當月14日播出的團綜《IZ*ONE CHU》的預告中,當時權恩妃和金采源在房間裡整理行李,當時身上穿著外套的權恩妃,由於胸前拉鍊沒有拉上,就在彎腰拿東西時意外露出驚人上圍,當時畫面一出也引起大批網友歪樓表示「長的漂亮身材又好啊」,沒想到女明星的放送事故也意外成為吸引粉絲的焦點。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粉絲咖啡廳「遇頌樂一個人」!她偷送蛋糕 竟收「貴重回禮」紙條曝光...網看哭!

MAMAMOO方下令:不准摸身體!瘋傳「頌樂」被迫「親密接觸」 公司怒了:指名不能再來!

《PD48》「權恩菲」直播大走光!「人間胸器」探出頭「鹹濕畫面」遭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