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坐輪椅」到會場!講起「背後故事」 IZ*ONE成員「當場淚崩」!


小女孩「坐輪椅」到會場!講起「背後故事」 IZ*ONE成員「當場淚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韓國女團IZ*ONE結束完日本行程後,終於在這個月1日以第二張迷你專輯《HEART*IZ》回歸,推出後更賣破13萬張,已經創下女團首周實體專輯的銷量紀錄,更連續在音樂節目上奪得兩個一位,可見團體爆紅程度,而7日,IZ*ONE的粉絲見面會中,竟出現一名坐著輪椅前來的粉絲,而彩演見到粉絲的熱情支持,也當場感動落淚,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twitter

近期以新專輯《HEART*IZ》回歸的女團IZ*ONE,7日在韓國首爾的鷺樑津CTS 大廳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在大批粉絲中就有一名坐著輪椅的小粉絲抵達會場。根據該名粉絲透露,他能抵達會場都是多虧爸爸的幫忙,並補充爸爸開了將近6個小時的車,才安全將他送達會場,甚至能如此近距離地看見自己的偶像。

圖片來源/twitter

而當天粉絲一個個和成員互動,其中彩演似乎想拉近跟小女孩的距離,途中還特別把臉湊到桌子最前端,接著更豎起拇指比了「讚」的手勢,全程面帶微笑的彩演行為舉止展現親民作風,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被粉絲的支持感動,彩演在見面會途中忍不住哭了起來。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1月IZ*ONE在日本出道並在2月開始陸續舉辦見面會時,另一位日籍成員宮脇咲良就曾被目擊,在日本千葉擊掌會中,聚集了不少冒著低溫前來的粉絲,其中更有一名坐輪椅也戴著呼吸器的老爺爺,被妻子推著來到現場。根據現場目擊者透露,當時看見老爺爺的宮脇咲良就主動上前提醒他們「不要排隊等拍手會」,並請求他們移到另一個棚子下避寒,也以雙手緊握老爺爺的手希望能為他取暖,此外,宮脇咲良和老爺爺對話時,也體諒老人家說話語速較慢,花了比其他粉絲更多的時間和他們聊天,該位目擊一切的粉絲指出「老夫妻的臉上都充滿笑容看起來真的很開心」,而粉絲和偶像間的暖心互動,時常意外成為見面會上的一大亮點。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韓國街頭抽問「最愛日本藝人」!「日本男優」排名爆冷門 「Sana、宮脇咲良」還比不上!

IZ*ONE老么張元英「國小畢業」!演藝圈這一團「年紀比她小」 出道10年才20歲!

IZ*ONE見面會「戴呼吸器老爺爺」擠人群!宮脇咲良「捧手取暖」 畫面流出網看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