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奇異博士」真正死因曝光!《復仇者》導演鐵口:絕對沒有人猜對!


「蜘蛛人、奇異博士」真正死因曝光!《復仇者》導演鐵口:絕對沒有人猜對!

24日,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就要在台灣上映,而上一集中有不少英雄在意料之外壯烈犧牲,從漫威官方日前公布的海報中顯示包括蜘蛛人、奇異博士甚至是星際異攻隊都幾乎團滅,不過6日羅素兄弟受訪的影片中,兩人竟語出驚人表示蜘蛛人和奇異博士會死,其實是因為「問的太多了」。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賣座電影復仇者聯盟播出以來始終有不少影迷想透過蛛絲馬跡猜測劇情走向,就連演員也都無法知悉電影全貌,不過導演羅素兄弟卻始終口風很緊,6日兩人受訪的影片中,主持人Jake Hamilton就問及「哪個演員會一直要求更多細節」,也提及暴雷王之一的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安東尼表示「我們在給資訊時會多方衡量」,不過喬羅素則直言「所以他(蜘蛛人)死了」,接著才進一步說到「如果真的要說誰問最多,那就是班奈狄克,所以他也沒有活到最後」,喬羅素笑稱「基本上你只要問的太多,你就掰了」。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作為復仇者暴雷王之一的蜘蛛人,日前喬羅素現身印度試映會時,就曾經說到蜘蛛人沒有得到劇本「只拿到了自己的台詞」,甚至表示蜘蛛人在片場是和空氣對戲「我們只用很廣泛的話語跟他形容發生什麼事」。然而去年演員群為復仇者第三集宣傳在脫口秀《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中就透露,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葛摩菈」柔伊莎達娜、「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螳螂」龐克萊門捷夫和「幻視」保羅貝特尼都只有看過「假劇本」。

圖片來源/youtube

就連面對影迷復仇者聯盟的預告片中也被證實「很多畫面正片裡都沒有」,不過在訪談中,主持人就問及「難道真的沒有影迷不小心猜到劇情」,這時羅素兄弟也坦承的確有人能稍微猜中劇情,不過話鋒一轉除表示影迷絕對不可能猜對,喬羅素也從旁解釋「因為我們的任務就是給大家驚喜,所以會去嘗試出乎意料的劇情造成混亂」。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就怕《復仇4》被劇透!蜘蛛人至今「沒看過劇本」 導演笑稱:他管不好自己的嘴!

《復仇 4 》32張角色海報全釋出!黑白照的「女英雄」也列入死亡名單!

抓包狗仔跟蹤...星爵下秒「爆笑擺拍」!生動畫面網笑噴:JPG→GIF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