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以來「從沒交過女友」!朴寶劍鬆口「結婚計畫」 主持人當場傻了!


出道以來「從沒交過女友」!朴寶劍鬆口「結婚計畫」 主持人當場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朴寶劍.jpg
朴寶劍

韓國男星朴寶劍時隔兩年6日,終於再度來台開粉絲見面會,同時也是她的亞洲見面會倒數第二場,而今晚見面會一開場就深情演唱歌曲,也準備一連串的問答時間和粉絲互動,不過被問及「30、40和50歲想成為怎樣的人」,出道以來沒談過戀愛的朴寶劍,竟回應「應該結婚了」,讓主持人曾寶儀當場驚愕不已,為台下粉絲表達心痛。

圖片來源/Instagram

6日,朴寶劍終於在台展開主題「Good Day」見面會,表達想和粉絲度過幸福的一天的意義,並在一開場就深情演唱情歌,台下更爆出一片藍海,接著也安排問答時間,被問及「30、40和50歲想成為怎樣的人」,朴寶劍回應30歲的他除希望事業發展成熟,也能變得更成熟,不過在談及40歲的自己,朴寶劍則直言表示「應該結婚了」,並進一步表示想成為最棒的爸爸跟最好的老公,而善良的寶劍講起50歲的自己,則說到想將一生學習到的事「為身邊的人付出」,不過也補充說到這心意,不分年齡都會一直放在心裡。

圖片來源/Instagram

事實上現年25歲的朴寶劍,2011年出道至今僅和大他12歲的女演員張娜拉,因為合作電視劇《記得你》 而傳出緋聞。當時先是傳出朴寶劍和張娜拉的姊弟戀,隔年更被謠傳「結婚說」,當時雙方公司都緊急出面否認傳聞,而朴寶劍也曾親自闢謠表示「我和娜拉姐傳出緋聞,讓我覺得很神奇,我們只是關係良好的姊弟關係。」不過如今朴寶劍親口說出人生計畫,台下粉絲也熱情尖叫回應。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