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入選亞洲傑出青年!富士比雜誌大讚:她做到不可能的事!


歐陽娜娜入選亞洲傑出青年!富士比雜誌大讚:她做到不可能的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前陣子身陷父親台獨言論風波的星二代歐陽娜娜,雖然因為「我是中國人」,「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我永遠記得我的祖籍是江西吉安,永遠記著在老家族譜上看到自己的名字時的那份感動。」等發言受到輿論壓力,不過近日她在音樂與演藝事業的表現上受到肯定,她在富士比(Forbes)雜誌公布的「亞洲10大領域30位30歲以下傑出青年」(30 Under 30 Asia)當中榜上有名,且為台灣唯一入選。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 FB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 FB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 FB

今年《富比士》「30 Under 30 Asia」榜單中,共分十大領域,每個領域三十人,歐陽娜娜入選「娛樂與體育類」,《富比士》雜誌大讚:「台灣音樂家、演員歐陽娜娜做到了不可能的事:一方面,她透過在熱門電影《秘果》、《機器之血》贏得亞洲廣大人氣,另一方面她不忘精進音樂造詣。雖然歐陽娜娜與Wiz Khalifa等明星合作過,但在2018年9月,她決定繼續完成在柏克萊音樂學院的學業。」

圖片來源:翻攝自Forbes官方網站

歐陽娜娜年僅十八歲,已經出演過不少電影,包括成龍主演的賀歲片《機器之血》,還曾經擔任青春愛情物語《秘果》女主角,另外她六歲就開始學習拉琴,年紀輕輕就在國家級表演廳開過音樂會,2017出席矽谷NASA舉辦的「第六屆科學突破獎」頒獎典禮,與Wiz Khalifa合作拉奏《See You Again》,兩人互動除了合照以外,歐陽娜娜的表現也大受稱讚,如今入選亞洲傑出青年,話題公主歐陽娜娜接下來的星路依然被無數人放大檢視。

圖片來源:EMI環球

除了歐陽娜娜以外,其他入選名人還有日本世界球后大坂直美、南韓女子團體Blackpink、南韓女歌手CL...等。

圖片來源:美聯社

圖片來源:BLACKPINK FB

圖片來源:CL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