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難為!「范丞丞」未修圖對比照瘋傳「脖子差異也能酸」網看矇:笑了


明星難為!「范丞丞」未修圖對比照瘋傳「脖子差異也能酸」網看矇:笑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丞丞.jpg
范丞丞

近日,男子組合Nine Percent和樂華七子NEXT的成員范丞丞出演了由愛奇藝出品,梁國冠、馬華干擔任導演的新戲《靈域》,范丞丞卸下平時的短髮造型,帶起了長髮扮演古裝劇角色。不料,這次的造型卻被網友攻擊,甚至有網友覺得他沒有修圖的脖子過粗!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范丞丞於近日出演4月2日開機的新戲《靈域》,是一部古裝劇,造型一曝光,,立刻引起眾多粉絲的討論,大眾對他的造型反應兩極,其中有網友提到「他的脖子與精修圖差異極大」、「古裝對顏值要求很高的,這種臉放以前妥妥演反派阿」、「甚麼人眼甚麼戲」等,甚至還有網友形容他像是尚未進化的黑猩猩!不過也有網友緩頰「他185的個子,長個細脖能好看?」、「范丞丞很好,不愛也請別傷害」等言論,討論度甚高。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其實早在之前,就有網友指出范丞丞粉底過厚,底妝厚度直逼姊姊范冰冰,網友更是找出他先前參加籃球活動時候的素顏照片與精修圖做比對,素顏時竟看不出以往的網紅帥哥臉,有網友更指出他笑的時候臉過於緊繃不自然,很像他父親。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而他在近日出演的新戲《靈域》中獨挑男主角大樑,劇中是一位懷有搏天族血脈的失憶少年,並被寄養在一個小家族當中。在他成長的過程中不停的打怪升級,尋找身世的真相,就是想要等到血脈覺醒的那一天,成為擁有人族和搏天族血統的戰神之子貢穆烈,並與眾人展開新的篇章,共同守護靈域大陸。而女主角則是由南韓團體宇宙少女的程蕭所擔任,她是擁有陰冥族的純正血統的大小姐,具有九幽魂域的特質。也是男主角的青梅竹馬。

圖片來源/微博

《靈域》是根據中文網逆蒼天的同名玄幻小說改編而來的古裝玄幻神話電視劇。這部系的原著小說有著一大群的頭號粉絲,討論度高也不在話下。這次導演將它搬上大螢幕,搭配上這次的重量級卡司,讓許多粉絲都相當的期待!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甩逃稅醜聞!「范冰冰」大動作公開「下半年新規劃」 再度挑起陸網「正反戰火」

「范冰冰」堂妹近照曝光!一身超齡打扮「大濃妝亮相」 網傻眼:還是好好讀書吧...

微博票選「男明星最醜自拍」!「范丞丞、吳世勳」並列第一「死亡角度」大公開 網笑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