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孝敏:看到後輩很尷尬!節目「躲休息室」 ITZY後台「暖心舉止」解救他!


T-ara孝敏:看到後輩很尷尬!節目「躲休息室」 ITZY後台「暖心舉止」解救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TZY.jpg
ITZY

30日,韓國熱播綜藝《認識的哥哥》找來女團前後輩成員包括前Baby V.O.X成員現年39歲的李姬珍、出道9年的T-ara成員孝敏,以及後輩Oh My Girl’s的勝熙和gu9udan的世正前往節目。節目中,孝敏提及自己身為資深前輩現在在音樂節目中「顯得很格格不入」,不過特別提及2月才剛出道的女團ITZY,竟曾主動到他的休息室和他打招呼,禮貌行徑讓他備感窩心。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Instagram

自2009年出道,身為二代女團T-ara成員的孝敏,2月20日推出個人作品《Allure》在韓綜《認識的哥哥》中大談身為資深前輩現在在新人輩出的音樂節目中顯得格格不入,孝敏甚至透露在音樂節目錄製前「不太會離開後台休息室,不會去外面的走廊或是洗手間,因為實在太尷尬」。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話鋒一轉孝敏則提及今年2月才剛出道的女團ITZY,因為和他同月推出新作品而有機會在音樂節目上碰頭,他回憶起當時仍然不敢踏出休息室,不過ITYZ相當有禮貌,並表示「ITYZ到我的休息跟我打招呼,他們還說到我本人真的很漂亮」。對此主持人希澈則評論孝敏這是在捧自己嗎,姜虎東則機智的開玩笑表示「他不是在自捧,他是說前輩這樣跟他打招呼讓他很尷尬」,不過孝敏則反駁「真的沒有在自捧好嗎」。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女團T-ara出道以來多首爆紅歌曲像是《Bo Peep Bo Peep》、《Lovey-Dovey》和《Day by Day》等,不過卻因為成員花英的「霸凌事件」重創演藝事業,爾後成員孝敏也曾兩度發行個人作品,上月20日推出專輯時,還在個人推特上轉分享前輩的專輯榜單,其中針對當時出道10天就奪得節目《M! Countdown》冠軍的女團ITZY,孝敏甚至大方告白「我是柳真的粉絲」,字裡行間完全沒有前輩的高姿態。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T-ara霸凌案過7年…「孝敏」再Solo!狂轉貼「後輩作品」求網:讓我上榜

ITZY現身TWICE日巡!一年前後「觀眾席對比圖」 網看哭:Somi消失了

女星只能靠化妝?ITZY「眼妝、眉毛全消失」 真實顏值曝光爆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