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i」等5月出道!一亮相瘦到下巴「U→V」 粉絲大驚:更正了! 


「Somi」等5月出道!一亮相瘦到下巴「U→V」 粉絲大驚:更正了! 

今年18歲的韓國女歌手「Somi」全昭彌,擁有出眾臉蛋及個人獨特氣質讓她獲得網友注目,過去她曾以JYP娛樂旗下練習生的身份參加選秀節目《SIXTEEN》以及《PRODUCE 101》,讓她的知名度瞬間上升,之後她在女團I.O.I中進行為期一年的活動,出身自JYP娛樂的Somi卻錯過參加TWICE和ITZY的機會,去年8月她離開JYP轉加入YG娛樂發展,終於在今年5月她即將發片,而最近出席公開活動的她也被網友發現身材變得更加苗條,甚至從過去的U型下巴變成V字下巴。

圖片來源/Somi IG

29日Somi出席首爾明洞的一家選物店的活動,當時搭車來的Somi一下車就受到在場等候粉絲們的熱烈歡迎,Somi也帶著靦腆的微笑走進現場,當時她身穿一襲全白寬鬆大衣加上年仔褲,看起來相當休閒又不失時尚品味,及肩的流順長髮更增加不少氣質,而眼尖的粉絲就發現Somi的臉蛋出現變化,相較過去的圓潤下巴,這次出席活動下巴則削尖許多變成V字,網友也覺得Somi看起來有仙氣變得更加亮眼。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推特

Somi在離開JYP簽給The Black Label之後,原先有粉絲擔心她會再度遭到公司冷凍,不過好消息是加入後不到半年的時間,官方就在2月時證實,Somi目前正以5月1日solo出道為目標,努力籌備當中,這次的出道作品還是由YG的王牌製作人Teddy負責,傳聞目前已經完成錄音,接下來即將進行MV的拍攝,粉絲們也終於能等到偶像出道的一天。

圖片來源/Somi IG

看到Somi這次出席品牌活動的樣子,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大讚Somi「看起來真的超美!」、「My pretty baby!」、「變瘦也變美了!」,粉絲們也更加期待看到Somi出道的樣子,而即將在五月份出道的Somi,屆時釋出出道曲也勢必將會在網路上再度引發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