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是「青梅竹馬」!Lisa、BamBam「認識12年」 舊照出土「Lisa高出一顆頭」!


他們都是「青梅竹馬」!Lisa、BamBam「認識12年」 舊照出土「Lisa高出一顆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韓國演藝圈中不乏跨團甚至跨領域的友誼,不過也有部分明星朋友是青梅竹馬,從小就已經認識至出道成名仍持續聯絡。其中女團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和另一間公司男團GOT7的Bambam更已經認識了12年,而網路流傳的舊照中,Lisa總是比Bambam高出一顆頭,也讓網友直呼「Lisa從小就好修長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

現年都只有23歲的韓團BLACKPINK的成員Lisa以及 GOT7的Bambam,兩人的家鄉都在泰國,從小認識到出道以來已經擁有12年的友誼。事實上,Lisa和Bambam兩人還曾經一起參與「LG娛樂」舉辦的競賽更共同組團「We Zaa Cool」,而從網路流傳的舊照中,兩人年紀雖然相同,不過Lisa的身高總是比Bambam高出一顆頭,因此Bambam總是會叫Lisa姐姐。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據悉,Lisa和Bambam兩人的家庭都相互認識,在一張雙方家長的合照中,站在中間的Lisa媽媽還將手搭在Bambam媽媽的肩膀上,兩人面帶微笑,似乎感情十分融洽。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而另一組演藝圈中的青梅竹馬,則是男團BTS老么柾國以及去年11月才剛出道的新人團團Cherry Bullet的成員彩麟。現年17歲的彩麟以激似雪炫的外表而為人所知,而彩麟更以10歲的超小年紀成為經紀公司Bighit娛樂旗下練習生,當時網路上就出現他和柾國的出遊照,然而現在彩麟則分道揚鑣成為FNC娛樂的的女團。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twitter

此外,另外還有男團iKON的粲右、同齡的ASTRO成員文彬,以及女團Gfriend的SinB,三人早在小學生時期就進入娛樂圈,更一起接下不少廣告拍攝甚至演出電影,如今也都在各家公司努力。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台灣夜市活捉「Lisa零偽裝」!手裡「拿滿這一味」 粉絲崩潰:早知道去逛!

黑粉檢舉:Lisa海報抄襲!女歌手轉PO「雙方對比圖」 親自「打臉酸民」被推爆!

Lisa「長髮剪掉了」正到上熱搜!BLACKPINK回歸日期「不是在3月」 正確日期曝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