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粉「和Lisa眼對眼30秒」!盤點收穫BLACKPINK「親密互動」的幸運畫面!


男粉「和Lisa眼對眼30秒」!盤點收穫BLACKPINK「親密互動」的幸運畫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國女團BLACKPINK在全世界坐擁高人氣,她們繼3月在台灣的演出之後,也將繼續前往歐美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而對粉絲來說最大的好消息就是她們即將在4月5日,繼9個月之後全員要再度合體回歸釋出專輯,主打歌名訂為《KILL THIS LOVE》,可說是讓外界相當期待,而粉絲們等待正式回歸前,也整理出過去BLACKPINK和粉絲互動時的畫面,並整理出幾位超幸運的粉絲,不但能和成員繼距離接觸,更有粉絲得到來自偶像的愛的抱抱。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BLACKPINK 推特

圖片來源/BLACKPINK 推特

在今年1月時BLACKPINK來到香港演出,當時在機場湧入大批粉絲接機,其中有一位粉絲準備了一隻佩佩豬玩偶要送給成員Jennie,雖然經紀公司並不希望偶像接受禮物,不過當時相當親民的Jennie不但滿臉笑容地收下禮物,也可愛地跟粉絲約定是秘密,另外Jennie在先前雅加達的演唱會巡演中,也很貼心地將自己的髮夾送給一位在台下坐輪椅的觀眾,這也使那名觀眾對於BLACKPINK大大改觀,變成鐵粉支持。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推特

而超幸運的粉絲還有在Jennie到法國巴黎參加品牌發布會時,有一名女性粉絲竟然追著已搭上車離開的Jennie,她也幸運地被Jennie發現,當時特別停下車讓粉絲能把想說的話傳達給Jennie,當下急哭的粉絲也得到Jennie溫柔的安慰,其實不只Jennie,其他的成員也有許多與粉絲經典的互動,去年6月BLACKPINK到首爾弘大拍攝節目,當時讓弘大商圈瞬間擠滿人潮,當時有名熱情男粉幸運地和成員們一起熱舞《DDU-DU DDU-DU》,事後Lisa還和這名男粉絲挑戰互對眼,但是男粉絲完全抵擋不住,下一秒直接害羞把臉摀住。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Rosé則是曾在活動上接過粉絲帶來的泡泡槍,在現場體驗用泡泡槍做出許多泡泡,當時她也露出相當雀躍的表情,讓帶來的粉絲相當開心,Jisoo則也是在1月到香港演出時,在機場與粉絲隔著欄杆的情況下,和粉絲隔空大玩「愛的抱抱」,充滿愛的甜蜜笑容瞬間融化在場的所有粉絲,而BLACKPINK的四位成員可說是都擁有相當親民可愛的一面,粉絲也期待每一次與偶像見面的機會,說不定也會有超幸運的事情發生。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延伸閱讀

Lisa「長髮剪掉了」正到上熱搜!BLACKPINK回歸日期「不是在3月」 正確日期曝光!

BP被規定「禁止收禮物」!一下機秒破戒 Jennie「出奇招」全網笑歪!

巴黎粉絲「哭著追車跑」!Jennie「立馬煞車」 搖下車窗「拋一句話」全網融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