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3個月火速嫁入豪門!「超大鑽戒求婚」閃瞎眾人!


「郭碧婷」3個月火速嫁入豪門!「超大鑽戒求婚」閃瞎眾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碧婷.jpg
郭碧婷

台灣演員「郭碧婷」過去因擔任《BEAUTY》、《RAY》等時尚雜誌的平面模特,而在台灣嶄露頭角,2013年時因演出電影《小時代》系列而迅速竄紅,長髮飄逸加上清新脫俗的氣質,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她與香港演員「向佐」因節目《最美的時光》結下良緣,兩人時常高調放閃,然而在今日更傳出好消息。

圖片來源/郭碧婷

圖片來源/郭碧婷

圖片來源/郭碧婷

根據陸媒報導指出,3月17日晚間,向佐和郭碧婷出現在台北信義區的寒舍艾麗宴會廳,晚間9點多時,穿著大紅上衣配上黑色長褲的郭碧婷,與一身帥氣西裝的向佐才現身,而媒體也捕捉到郭碧婷的手上出現了一顆之前從未見過的超大鑽戒,傳出當晚向佐策劃了一場「求婚趴」,雖然兩人僅短短在一起三個多月,但向佐父母對於郭碧婷相當讚不絕口。然而陸媒也向郭碧婷方求證,得到鄭時候,網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

圖片來源/鳳凰網娛樂

圖片來源/鳳凰網娛樂

圖片來源/鳳凰網娛樂

但其實兩人在情路上並非一路順遂,郭碧婷2年前被爆與合作《那片星空那片海》的馮紹峰一起在上海過年,甚至見了對方的父母,在當時緋聞還登上微博熱搜榜,只是馮紹峰方的工作人員馬上出面否認戀情,不久後馮紹峰便和趙麗穎傳出戀情。向佐過去則是情史相當豐富,向佐在2015年時高調認愛香港女星「黃婉佩」,分手後向佐接著同時周旋在兩個女生之間,甚至被女方爆出懷孕、被迫分手等事件,從此更被媒體冠上「渣男」的稱號。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愛秀時尚網

圖片來源/愛秀時尚網

向佐與郭碧婷的戀情自年初曝光後,開始高調放閃,先是兩人一起出遊印度,接著向太更發布微博貼文合成兒子與女友照片,表示力挺準媳婦,僅短短3個月就修成正果,粉絲也都紛紛獻上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