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藝人「窮困身世」全集結!從小背債「有家回不去」 女星訴:還清那一刻最開心


知名藝人「窮困身世」全集結!從小背債「有家回不去」 女星訴:還清那一刻最開心

韓國演藝圈中不乏含著金湯匙出身的藝人,不過也有少數當紅明星,其實從小家境並不富裕,出道以來更白手清光家中債務,像是上月底才以新專輯《White Wind》回歸的成員華莎,近日就在節目《擄獲芳心頻道》透露,小時候家中就曾面臨經濟困頓的狀況,還得靠叔叔出手援救,講起出道前的辛酸史,華莎的臉就沉了下來。

圖片來源/youtube

16日,華莎以個人solo曲《TWIT》在音樂節目中奪冠,當時他一一致謝公司、成員和粉絲,最後一刻才鬆口說到「這份榮耀我想獻給叔叔」。事實上,該名叔叔就是從小陪伴華莎渡過經濟困頓的重要支柱,近期,他在節目《擄獲芳心頻道》就透露家裡經濟狀況不好,父母都非常辛苦工作,努力撐起這個家。

圖片來源/youtube

當時華莎隻身到首爾時,就是叔叔給他生活費,他形容「叔叔把我當成女兒一樣照顧」,然而節目中,華莎表示2017年9月,正在工作的他卻接獲叔叔車禍過世的噩耗,痛失親人的他總想要和叔叔見面,他透露某次在房裡哭時,突然有陽光灑進房間,他感覺「叔叔回來了」,當時的華莎更哭著和叔叔講了好多話。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過去tvN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7》還曾針對「最快還清債務藝人」進行排行,當時榜上人物竟有「國民妹妹」IU。今年初還曾被爆料以45億韓元購入的首爾房產涉嫌「炒地皮」賺價差,實際上,IU在出道以前卻因為媽媽替人作保而欠下債務,家人也被迫四散生活,寄人籬下的IU就曾表示受盡冷嘲熱諷,曾被洗臉「他變成明星以前我應該會先變成億萬富翁吧!」

圖片來源/Instagram

而榜中另一名義仁則是女團Apink成員鄭恩地,2016年他接拍雜誌《GRAZIA》畫報時,就曾稱出道以來最開心的時刻「就是還清家中債務」。事實上,鄭恩地家中經濟困頓,他透露「多次看到媽媽在哭」,家庭功能的不彰讓他決定靠自己「賺錢還債」,採訪中也問到了鄭恩地出道以來最開心的瞬間,鄭恩地坦白說到:「是還清家中債務的時候,以前跟媽媽要零用錢的時候,她的錢包裡總是經常是空空的。也看過很多次媽媽在哭的時候,因此就有了“一定要賺錢還債”的想法。就這樣在某個瞬間時機,一點一點慢慢的還清債務,就得到了清算。因為媽媽在新婚旅行後就再也沒去過濟州島,因此前年我生日的時候,就帶著她一起到濟州島旅行,並請媽媽吃了一頓大餐,將存摺給了她。」如今卻已是橫跨歌唱和戲劇事業的全能藝人,5月更將抵達台北舉辦見面會,令外界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IU」遭爆「炒地皮撈23億」!韓民請願「查清管道」 公司火速回應!

華莎首談「初戀情人」!「倒追一整年」出道狠切割 「辛酸原因」鬆口了!

自揭受狂粉騷擾不斷「APINK 恩地」公開遭脅迫簡訊惹哭一票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