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舞台秘密曝光!高跟鞋跳舞甩不掉 鏡頭放大「竟然綁膠帶」網笑噴!


韓星舞台秘密曝光!高跟鞋跳舞甩不掉 鏡頭放大「竟然綁膠帶」網笑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OA.jpg
AOA

韓國舞台上韓星演出雖然不乏舞台意外,不過也隱藏更多不為人知的玄機,不僅降低出糗機率,也讓韓星登台畫面變得更加完美,從身上的妝容到服裝都藏有機關,現今不少女團都時常穿著高跟鞋跳舞,不過能確保高跟鞋不會隨著激烈舞蹈而掉落,其實有方法,過去因一曲《迷你短裙》而翻紅的女團AOA,就曾被指出在高跟鞋上捆膠帶,畫面一出也讓網友心疼「真的好辛苦」。

圖片來源/AOA IG

 

5日,女團AOA突然宣布關閉日本官方網站,更臨時取消見面會,引起外界憂心AOA是否躲不過今年的「七年魔咒」目前都尚未通過經紀公司證實,然而此前AOA也以多首性感且活潑的歌曲像是《貓步輕俏》、《短髮》和《Bingle Bangle》成功走紅,而時常在台上穿著高跟鞋跳舞的他們,就曾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中的成員身穿白色緊身洋裝,腳踩顯眼的紅色高跟鞋,不過放大一看,竟發現上頭纏了一圈透明膠帶,當時照片一出就讓外界大開眼界,但有更多粉絲心疼表示「真是辛苦他們了」、「久了對身體不好」。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而舞台上的秘密其實不少,韓國演藝圈中不少藝人因為膚色過白,在強烈的燈光照耀下為避免五官平坦,還必須「刻意塗黑」才能讓臉部看起來更立體。像是女團Red Velvet的Irene就曾被捕捉脖子和臉有色差的畫面,另男團EXO成員Suho也曾把臉部塗黑,不過當時身穿V領上衣的他,也意外讓脖子和臉部明顯呈現兩個色階。

圖片來源/Instiz

圖片來源/Instiz

 

此外,已解散的女團I.O.I隊長金世正,也曾經在美妝節目上透露,女明星在舞台上不可避免穿著露腿短裙或短褲,為了避免多處瘀傷或粗黑的膝蓋被看見,甚至會替膝蓋「上妝」,從前置步驟就開始上化妝水、乳液,接著使用遮瑕膏,最後還鋪上腮紅,就是為了打造出嬰兒般的粉嫩膝蓋,可見舞台上的機密沒有注意真的很難發現。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