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醜聞事件女主角」自爆「受他人慫恿」!時隔近一年突發文「親揭真相」!


胡一天「醜聞事件女主角」自爆「受他人慫恿」!時隔近一年突發文「親揭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一天.jpg
胡一天

大陸男星「胡一天」在2017年在青春愛情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演出男主角,在劇中清純的學長形象,讓他一炮而紅,更獲得國民校草的封號。然而在去年6月時,被連環爆出許多醜聞,包含帶網紅上酒店、疑似批評沈月長相的音檔也同時被曝光,在當時引起相當大的討論。時隔9個多月,事件女主角再度出面發文說明。

圖片來源/胡一天

圖片來源/胡一天

圖片來源/邶也邶

圖片來源/邶也邶

21日晚間,事件女主角「邶也邶」在微博上發出7點聲明,其中在第2點寫下:「胡一天沒有說別的藝人不好,也不是說粉絲煩,沒有欺騙我的感情,是我讓媒體有機會斷章取義,他是挺好的人」,也在第4點時提到:「其他人的意思不代表我個人,我生氣時確實受到了一些慫恿和聽了偏見」,並稱自己「想火想瘋了,是我太糟糕,很抱歉」。

圖片來源/邶也邶

去年6月時,胡一天被爆出帶女生上酒店,網路上流出許多錄影畫面截圖及疑似胡一天與該名女子的對話截圖,而該名女子的身分也遭網友肉搜出就是網紅「邶也邶」,在去年6月14日晚間女方突然承認影片中的女子就是自己,並且上傳了自己遭胡一天粉絲謾罵的私訊,還有疑似自己和胡一天的對話內容,對話中女方問男方:「我想問問你,我要火至於這樣火?你累不累啊」,男方則回覆:「可你還是這麼做了」,之後女方的訊息男方都沒有再給予回覆,最後甚至傳不出去,似乎直接遭到胡一天封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邶也邶現已刪文)

不僅如此,邶也邶在當時更曝光與胡一天在床上的私密錄音以及一篇長文敘述和胡一天的關係。其中,有一段錄音談到戲劇中的女主角胡一天說:「他們找偶像劇的女主角一般都不會找(太好看的),得讓她們有帶入感。」,網友懷疑他就是在講上一部和他對戲的女主角沈月,對話曝光後,胡一天的形象嚴重受到傷害。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邶也邶現已刪文)

面對近一年後邶也邶發的聲明,網友紛紛留言:「一頓操作猛如虎,我真的好想知道到底被誰慫恿的,多大仇啊」、「所以受誰的慫恿呢 胡一天被罵一年 怎麼就這麼慘呢」,也有網友認為隔了這麼久又突然出面說明有些怪異,說道:「我怎麼感覺這女的被威脅了」、「我感覺這女的像是被什麼事情逼瘋了才會這樣道歉,感覺說的都是反話」

圖片來源/浪裡看娛

 

【邶也邶微博全文】

沒有收過一分錢,退出微博

心有多小,別人就有多壞

1 沒有淘寶店,說過原因

2 胡一天沒有說別的藝人不好,也不是說粉絲煩,沒有欺騙我的感情,是我讓媒體有機會斷章取義,他是挺好的人

3 我沒追過星也不瞭解其中的形勢,不知道網絡上有這麼多「鍥而不捨」的人,更改內容原意,我無法阻止事件餘波的中傷

4 其他人的意思不代表我個人,我生氣時確實受到了一些慫恿和聽了偏見(不是我朋友)

5 我不是任何人的paoyou,任何情緒下的攻擊和臆測都無法改變事實

6 白蓮花,戲多,我想火想瘋了真的,是我太糟糕,心裡不好受,很抱歉

7 斷聯的,好好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