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天宣布「結婚、離婚」!「阿Sa」時隔9年罕見「吐露真心話」...


同一天宣布「結婚、離婚」!「阿Sa」時隔9年罕見「吐露真心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卓妍.jpg
蔡卓妍

今年36歲的香港女星「阿Sa」是女子團體Twins成員,她從國中時期便開始擔任雜誌及廣告的兼職模特兒,與鍾欣潼組成Twins後人氣更加上升,成名曲《明愛暗戀補習社》也讓她在19歲時就站上紅磡香港體育館開唱,成為最年輕站上紅館的女歌手,不過關於婚姻問題也讓她備受關注,2010年爆出她早與港星鄭中基密婚,但是沒想到在證實婚訊的那一刻,兩人也同時宣布離婚,讓許多粉絲震驚,如今時隔多年,阿Sa接受媒體訪問吐出自己的心聲。

圖片來源/阿Sa IG

圖片來源/阿Sa IG

圖片來源/阿Sa

圖片來源/阿Sa

近日阿Sa因電影《非分熟女》第三度提名香港電影金像奬「最佳女主角」,她也接受香港電視訪問分享戲中的角色,而戲中的角色面對離婚及接受新戀情,讓主持人也詢問阿Sa自己對於婚姻的看法,阿Sa在受訪時表示「現在最緊要隨心,對結婚沒有恐懼,但會更謹慎」,更說到從以往的經歷中,學習到婚姻是一種承諾,不可兒嬉衝動,雙方要經過相處了解才會再行多一步。

圖片來源/非分熟女 微博

圖片來源/非分熟女 微博

阿Sa是於2010年被爆出早在2006年與鄭中基在洛杉磯秘密完婚,只是一直未對外公開,當時被爆兩人也出面開記者會,坦承確實已經結婚,但同時也宣布兩人已經決定和平分開,爆出已經辦理好離婚手續,這也讓當時所有人震驚,才證實婚訊後又隨即宣布離婚,不過兩人也強調日後還是好朋友,感情也並非是因有第三者介入。

圖片來源/微博

事隔多年阿Sa也走出過往,如今阿Sa與男友石恆也穩定交往2年多,時常被拍攝到甜蜜牽手約會畫面,另一方面鄭中基也已組成一個幸福的家庭,與老婆余思敏育有一對兒女,過著美滿的婚姻生活,兩人可說是圓滿的結局,而阿Sa也持續活躍於娛樂圈,不斷挑戰自己演技的極限,演出許多大尺度的戲碼,阿Sa也表示今後希望可以繼續為香港電影盡一份心力。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