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勇敢事蹟」全集結!2年前「當眾被襲胸」 他竟「PO道歉文」稱:不要再這樣!


太妍「勇敢事蹟」全集結!2年前「當眾被襲胸」 他竟「PO道歉文」稱:不要再這樣!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近期個人YT頻道終於開始更新,不少粉絲都相當樂見太妍私下生活面貌,看似開朗的太妍過去卻也曾在節目透露自己患有「恐慌症」,不過回望過去太妍在演藝圈中經歷的事件,仍可看出他不斷向外界樹立起的勇敢形象。

圖片來源/太妍IG

去年12月,太妍的個人第三次巡演抵達菲律賓,不過當天卻不慎發舞台意外,太妍的頭部意外被升降麥克風砸到,雖然一時之間受到驚嚇,不過卻仍秉持專業完成演出,甚至在個人IG表示「所有的一切都很好」。事實上,太姸也在IG中透露事發當時的恐懼,並表示回憶起當時狀況「身體和心靈很疼痛」,不過隨即卻鼓起勇氣說到「我會因為粉絲們而擁有笑容,還有不管在怎樣糟糕的處境中,能讓我鼓起勇氣獲得力量的也只有粉絲們」,文末甚至對舞台意外向菲律賓粉絲道歉。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太妍IG

此外,2017年8月,少女時代受邀參與印尼亞運會時,當時現身雅加達機場的太妍,卻因為現場人潮擁擠,不僅身上揹包間帶被扯斷,甚至被攝影機砸到頭,接著更遭遇私生飯襲胸、摸臀,被推倒在地忍不住落淚的太妍,最後是被保全一口氣扛起才順利脫離危險。

雖然太妍事後在IG發文表示當下感到很慌張,不過話鋒一轉卻以「沒有用好的姿態到達雅加達」向外界致歉,接著還呼籲接機粉絲能遵守秩序並坦然說到「今天我會當成是一個意外,希望大家不要再受傷害」,字裡行間再度展現堅強的一面。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而人氣相當高的太妍也曾遭遇過私生飯不理性追星的騷擾,2016年,就曾接過粉絲三番兩次打電話騷擾,起初太妍選擇忽略不接電話,最後卻忍無可忍竟直接在個人IG公開電話號碼,並發文說到「這樣對你我都不好」正面回擊私生飯的無禮行為。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快訊/「太妍」菲律賓演唱遇「舞台事故」!設備「對準頭頂」高處砸落驚心7秒畫面流出

太妍直播被問「那裡刮了沒」!他沉默幾秒…當場惱怒:你是誰啊出來!

太妍首度「改良式旗袍」現身!兩腿開岔直逼「絕對領域」 粉絲看傻:超性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