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粉絲數TOP10」出爐!台、陸「當紅流量歌手」皆上榜 唯一的女星是「這位天后」!


Spotify「粉絲數TOP10」出爐!台、陸「當紅流量歌手」皆上榜 唯一的女星是「這位天后」!

知名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源自於瑞典,在全球的使用人數高達上億人,是現今相當熱門的平台,而Spotify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播放清單」,Spotify會根據當下的時間,在音樂首頁上推薦官方播放清單,然而在播放清單裡的曲目,很大的機率是你從來沒聽過的,這同時也讓使用者有機會認識新的歌曲。近日,有網友整理出「華語音樂人」在Spotify上的粉絲量排行TOP10。

圖片來源/spotify

Spotify雖然源自於歐洲國家,但其中華語音樂的資源也是相當多,近期在微博上有網友整理出華語音樂人在Spotify上的粉絲量排行TOP10,然而第十名到第六名依序分別是:鹿晗、張學友、張藝興、五月天、吳亦凡,有趣的是在這五名當中,有三名皆是從韓國男團EXO出道的歌手,三人的曲風也不盡相同,其中以每月聽眾數量而言,張藝興是此排名中最高的。

TOP5:鄧紫棋

圖片來源/gem0816

鄧紫棋在2008年時就出道,在2014年時因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而爆紅,在兩岸三地打開知名度,而她高亢亮麗的嗓音也成為她的招牌,也擁有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像是:《光年之外》、《泡沫》、《再見》等歌曲,也是此榜中唯一的女歌手,在平台上擁有33萬多的粉絲。

 

TOP4:陳奕迅

圖片來源/mreasonchan

陳奕迅自1995年出道,在2005年到2013年間迅速竄紅,創造出許多經典、歷久不衰的作品,像是:《十年》、《愛情轉移》、《K歌之王》等歌曲,也成為現今在KTV必點的歌曲,在平台上擁有46萬多的粉絲。

 

TOP3:王嘉爾

圖片來源/jacksonwang852g7

王嘉爾現為韓國男子團體GOT7的成員,他在2017年時他將娛樂事業擴及到大陸,成立個人工作室,也推出許多張個人單曲,像是:《OKAY》、《Papillon》等,招牌的磁性低沉菸嗓,讓許多粉絲們相當著迷,在平台上擁有51萬多的粉絲。

 

TOP2:林俊傑

圖片來源/jjlin

林俊傑於2003年發行首張創作專輯《樂行者》 ,隔年憑著歌曲《江南》而一曲成名,並在2016年獲得第27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的殊榮,音域相當寬廣的完美聲線,也讓他獲得「行走的CD」稱號,歌曲《她說》、《修煉愛情》、《可惜沒如果》等都是KTV必備歌曲,在平台上擁有59萬多的粉絲。

 

TOP1:周杰倫

圖片來源/jaychou

周杰倫出道已超過15年,紅遍世界各地,在音樂風格上也擁有自己獨特的「周式風格」,創作實力更是在音樂界中非常出名,歌曲《等你下課》、《晴天》、《稻香》等都是非常經典的作品,在平台上擁有79萬多的粉絲,榮獲第一名的殊榮。

圖片來源/新音樂產業觀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