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問「你猜我是姐姐還妹妹」!泰賢「回應超直接」 下秒完美圓場!


粉絲問「你猜我是姐姐還妹妹」!泰賢「回應超直接」 下秒完美圓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XT.jpg
TXT

韓國經紀公司BigHit娛樂在BTS出道5年之後,終於再度推出新人團TXT,以首張專輯《夢的篇章》亮相以來就迅速成為不少國家網路上的熱搜人物,目前已經在音樂節目中拿下兩個冠軍,17日,也正式舉辦大型見面會,不過5位成員年紀都很輕甚至還未滿20歲,泰賢被粉絲問及「你猜我是姐姐還妹妹」時,直白回應也意外讓粉絲玻璃心碎。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韓國男團TXT 5成員年紀都很輕,最大的延俊19歲而老么Kai甚至只有16歲,不過他們在舞台上精湛的歌藝和舞技令外界印象很深,日前才分別在音樂節目《the show》、《M!countdown》奪下冠軍,17日,也首度舉辦正式的見面會。其中年紀僅17歲的泰賢,就被一名女粉絲問到「你覺得我像姊姊還是妹妹」,而泰賢則直白回應「我平常都會把你們當作姐姐」,沒想到卻意外讓粉絲的玻璃心碎滿地,泰賢這時才暖心安慰到「啊,我的心受傷了」。

圖片來源/twitter


由於當天是TXT首次舉辦公開的見面會,和過去限定名額的見面會不同,能增加許多和粉絲互動的機會,當天就有一名粉絲表示「第一次參加見面會很緊張」,泰賢則回應粉絲「我也是第一次,好緊張啊」,面對偶像也和粉絲一樣沒有見面會經驗網友都直呼十分有趣。

事實上,泰賢和粉絲的有趣對話不僅止於此,19日,TXT的小型見面會中有不少女粉絲現身盛讚泰賢的帥氣外表。像是一名女粉絲就向泰賢表白「你帥到讓我好想哭」,不過泰賢卻直白回應「可是你沒有哭耶」,而另一名粉絲則似乎早有準備他向泰賢表示「我今天是為了一個全世界最帥的人來的」,當泰賢好奇詢問對象時,女粉絲就掏出一面鏡子照出泰賢的臉,這一舉動讓泰賢被撩到忍不住嘴角失手。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男團藏「20公分」最萌身高差!TXT一字排開合照 畫面放大他「鞋子墊到歪」

秀彬台上「比愛心被冷落」!老么Kai繞過成員「現暖舉」 粉絲一看:超浪漫~

一想起「出道經歷」!TXT隊長「秀彬」鏡頭前 崩潰「哭到停不下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