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ZY「首拍時尚照」!禮志「直髮放下來」 全網刷爆留言:正到翻!


ITZY「首拍時尚照」!禮志「直髮放下來」 全網刷爆留言:正到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TZY.jpg
ITZY

韓國女團ITZY上月12日以全新專輯《IT'z Different》出道至今滿一個月時間,一開始以漂亮外在贏得外界關注,不過隨後也在各大音樂節目拿下冠軍,目前已有9個一位紀錄。15日,ITZY也為時尚雜誌《柯夢波丹》拍攝畫報,其中成員禮志有別過去綁著高馬尾亮相,一頭黑色長直髮睛人美貌讓大批網友相當驚訝。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韓國女團ITZY出道僅一個月就累積超高人氣,15日更為時尚雜誌《柯夢波丹》4月號拍攝畫報,同時也是ITZY時尚照的處女秀,而該雜誌的官方IG也搶先釋出4成員受訪影片。畫面中,成員造型和妝容皆和過去不同,其中最令外界驚豔的就是一向綁起高馬尾或包頭的禮志,此次拍雜誌則留著一頭黑色長直髮,突變造型也引起大批網友留言並表示「簡直美到另一個層次」、「禮志終於把頭髮放下來了」、「美到我要窒息了啊」。


除了Lia和彩領沒有太大變化,另一成員留真則從過去中規中矩的中長髮,不僅將頭髮燙捲就連髮尾也挑染黃色,而老么有娜也同樣改變成浪漫大捲髮現身,然而網友卻無法買單時尚妝容並紛紛評論到「我覺得他們的妝看起來怪怪的」、「大家都好美可是有娜的妝不太行」、「只能等照片成果了」。

事實上,ITZY一出道就主打「teen crush」的酷帥風格,其中禮志也為此經常綁著高馬尾或是俐落的包頭亮相。然而網友也起底不少禮志出道前的照片,不同出道後給人的帥氣印象,禮志一頭長髮披肩甚至穿著淡紫色的針織外套,看起來仙氣十足,此外,另一張學生時期的大頭照中,禮志還剪了齊瀏海看上去稚氣十足,也讓外界看到鏡頭外不同樣貌的禮志。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