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遭控說謊!Dcard網友跳出來「聲援鄧紫棋」 揭露經紀公司「4大罪狀」!


反遭控說謊!Dcard網友跳出來「聲援鄧紫棋」  揭露經紀公司「4大罪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香港天后「鄧紫棋」7號晚間在各大社群平台上發出公告宣布「和蜂鳥音樂正式解約」,此舉卻引來一些粉絲質疑她的作法,蜂鳥音樂也出面發聲明稿寫下:「蜂鳥與G.E.M鄧紫棋多年來一直合作愉快,在音樂上曾擦出不少火花」。近日,在Dcard上有網友整理出鄧紫棋和蜂鳥音樂一路上的點點滴滴,該貼文也吸引了近萬人按愛心。

圖片來源/鄧紫棋

圖片來源/蜂鳥音樂

有位網友在Dcard上整理出鄧紫棋和蜂鳥音樂一路上的點滴,並寫下:「相信板上的大家也有注意到最近的新聞,最近鄧紫棋處在輿論的風口,和經紀公司蜂鳥音樂的撕破臉,使有些網民罵她不知感恩、過河拆橋,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在此統整出網友在Dcard中的資料,並歸納出以下四件事件。

圖片來源/Dcard原文請點此

1.2014年《我是歌手2》事件

在2014年時,鄧紫棋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我是歌手2》而爆紅,但許多香港網友認為她忘本、飲水不思源,對她的觀感相當不佳,在當時也傳出鄧紫棋因拒絕調整歌唱曲目,讓節目總導演洪濤微博發飆:「你不換歌,我們換人!」,與鄧紫棋在網絡上進行隔空喊話。事後總導演出面澄清鄧紫棋是個聰明乖巧的歌手,反而是對經紀人張丹(註:蜂鳥音樂的董事)有所不滿。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新浪音樂

圖片來源/Dcard原文請點此

 

2.宣傳造型事件

過去鄧紫棋的服裝師是張丹的女朋友,而她過往的造型多半為皮褲,無論是演唱會、頒獎典禮甚至是出席各種大大小小活動,都不難看見黑色皮褲的身影,甚至有時候還會出現更令人驚訝的亮色系皮褲。然而直到鄧紫棋現任男友「Mark」擔綱造型師後,她的整體造型風格轉變相當的大,不再被媒體稱為是「時尚災難」。

圖片來源/Look Pretty

圖片來源/Look Pretty

 

3.公司接下違法產品代言事件

在2018年時,鄧紫棋替一家微商的臉部產品進行代言,然而卻有網友使用後造成皮膚受損,而粉絲們也開始和公司抗議,要求終止此代言。粉絲們也將矛頭指向鄧紫棋的經紀公司,認為他們擅自替鄧紫棋接下代言,卻不經過查證,嚴重損害了鄧紫棋的名聲。

圖片來源/知乎

圖片來源/蜂鳥音樂

 

4.EP宣傳事件

在2018年底時,鄧紫棋為紀念出道十周年推出「音樂童話三部曲」,分別是《另一個童話》、《毒蘋果》、《睡皇后》,該名網友也指出這三部曲的宣傳相當的少,甚至連蜂鳥官方臉書都晚了很久才發出新歌的連結,IG甚至都沒有張貼相關宣傳貼文。

圖片來源/鄧紫棋

而該名網友也在文末寫道:「幸好,我們的皇后覺醒了,她已經不再是當初那個懵懂無知的睡公主...帶著最初的勇氣,繼續飛翔吧。我們會繼續陪著你,要的不多,只要你快樂。」,而該底下的粉絲們也紛紛替鄧紫棋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