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美醫院「吊點滴照」曝光!粉絲急安慰 她「暴氣回覆」網看傻:超大誤會!


宣美醫院「吊點滴照」曝光!粉絲急安慰 她「暴氣回覆」網看傻:超大誤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宣美.jpg
宣美

韓國女歌手Sunmi宣美於本月4日推出新單曲《Noir》回歸樂壇。近日,她在IG上傳了一張她穿著病服躺在病床上吊點滴的照片,這一幕是出現在她新單曲《Noir》MV中,透過生病吊點滴還不忘自拍直播的舉動,間接反映當今社會上許多人為了引起關注,不顧生命的向觀眾討拍的行為。照片一出,有位粉絲以為宣美真的生病了,在照片下面留言「盡快康復(Get well soon)」,這時有其他網友在下方解釋其實宣美沒有生病,這是她新歌MV裡面的片段,而她現在正在準備她的首次世界巡迴以唱會。


圖片來源/宣美IG

不料,這個留言意外的釣出了宣美本人的回覆,她回覆這位網友「快去看Noir mv(go watch Noir mv)」,再搭配一張生氣的表情貼圖,想告訴這位粉絲,他沒看新歌MV,才不懂這張照片的意思,並請她趕快去看新MV。這個留言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的討論,有網友表示「為甚麼有人會問他好不好,還沒看過她新歌的MV嗎?」、「大笑」、「這次回歸不會有舞台」。


圖片來源/宣美IG

 

圖片來源/宣美IG


宣美於本月4日發行新單曲《Noir》回歸樂壇,新歌一出就承襲先前《Gashina》、《Heroin》和《Siren》的好成績,奪下韓國七大音源榜之冠。他也即將於今年5月10號來台展開她首次的世界巡迴演會,詳細資訊有待官方公布。

圖片來源/YOUTUBE

這次的單曲MV比照以往大膽風趣的特色,利用各種特立獨行的行為,反諷當今社會的黑暗面。MV中的服裝風格活靈活現,用色極為大膽,再配上各種誇張的飾品,讓這首歌想要表達的寓意更加明確。她更是在燃燒的生日蛋糕、切指、於快倒下的仙人掌前自拍、吃心型藥丸等危險鏡頭下,完美的展現Attention Seeker的所有博取關愛的舉動。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宣美」直播聊一半...臉垮下來!5分鐘沉默「只剩啜泣聲」

110cm長腿上熱搜!台下粉絲「打水槍」宣美「濕身誘惑」網瘋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