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風波」持續延燒!「鄧紫棋」反被「指控說謊」...男友出面「霸氣護航」!


「合約風波」持續延燒!「鄧紫棋」反被「指控說謊」...男友出面「霸氣護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天后「鄧紫棋」去年演藝事業相當豐收,名聲響遍國內外,而鄧紫棋也將在今年4月時前進南台灣開唱,如今卻發出公告宣布「和蜂鳥音樂正式解約」,除了粉絲紛紛為她打氣之外,穩定交往多年的男友「Mark」也在微博上發文力挺鄧紫棋。

圖片來源/gem0816

圖片來源/gem0816

圖片來源/gem0816

昨日晚間鄧紫棋宣布和「蜂鳥音樂」解除合約,並稱:「這些年來我一次次在不公平的狀況裡嘗試調整自己的心態;一次次擦掉眼淚告訴自己息事寧人...」,更提到自己在漫長的商討過程中感到絕望,然而穩定交往多年的男友「Mark」凌晨時在微博上發文:「以後不要再害怕,不要再被欺負,我們一起騎過難關 」,霸氣向女友喊話。

圖片來源/鄧紫棋

圖片來源/markymark23

網友看見Mark力挺鄧紫棋後,紛紛留言表示:「照顧好她 我們有時什麼都做不了。」、「希望你在她傷心的時候多陪陪她」、「馬哥你太剛了!」、「還是想說一句,感謝你呀。」、「哇馬哥男友力max 爭不過爭不過」、「mark 謝謝你 照顧好她」,粉絲們不斷對Mark展現出感激之情,也希望他能夠一直陪在鄧紫棋身邊。

圖片來源/markymark23

然而蜂鳥音樂也在今日中午時,發出聲明稿寫下:「蜂鳥與G.E.M鄧紫棋多年來一直合作愉快,在音樂上曾擦出不少火花」,接著話鋒一轉提到:「我們從沒有涉及任何『違約及不法行為』,也未曾對G.E.M『不公』或『壓迫』」,最後蜂鳥音樂更表示:「如再出現重傷言論,我們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嚴正否認昨日鄧紫棋所發出的控訴。

圖片來源/蜂鳥音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