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粉告白:你的臉治癒我的頭痛!車銀優一看「把信塞給旁人」 害羞不敢抬頭!


 狂粉告白:你的臉治癒我的頭痛!車銀優一看「把信塞給旁人」 害羞不敢抬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車銀優.jpg
車銀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修豪.jpg
李修豪

現年21歲的韓國男星車銀優,在演藝圈中不僅是男團Astro成員之一,也曾經主持不少音樂節目,去年更以新人演員之姿演出《我的ID是江南美人》就迅速爆紅。而車銀優的漂亮臉蛋也數次成為外界話題,4日晚間,他登上節目《SectionTV演藝通信》,一旁主持人念出女粉絲肉麻的告白信時,車銀優尷尬到滿臉脹紅的模樣也讓網友直呼超級可愛。

圖片來源/youtube

4日晚間,車銀優現身韓國電視台MBC的談話節目《SectionTV演藝通信》,主持人倞利手中拿著一張粉絲寫的「告白信」,打算要讓車銀優親自讀信。對此,車銀優透露已經事先看過信,他解釋信件內容太煽情並表示「太害羞不敢自己念」拒絕了主持人的要求。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為此,倞利最後妥協決定模仿該名女粉絲的心境把內容讀出來。該名女粉絲信中稱呼車銀優的方式相當親暱,數次以名字「銀優」提及他,內容先是發牢騷說到「我吃完午餐後就無法消化還覺得頭痛,不過看到你的臉我覺得好很多,銀優」,接著也懊惱表示「比你還早出生讓我覺得自己好愚蠢,銀優」,並詢問車銀優「我能叫你哥哥嗎」。

圖片來源/youtube

一旁聽著倞利讀信的車銀優,不僅眼睛都笑成一條線甚至連鏡頭都不敢看,不過,還是鎮定回應該名女粉絲的請求並說到「你想怎麼叫我都可以」,最後也透過鏡頭向粉絲敬禮,並表示很開心收到這麼有創意的告白。

圖片來源/youtube

高人氣的車銀優近期演藝行程也相當滿檔,不僅團體Astro將展開海外巡演,首站也確定16日會在台灣舉行,此外,也確定接拍新戲《新入史官具海玲》,首度挑戰古裝讓外界相當期待。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