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神隱少女》白龍搶下冠軍寶座!網友最愛「吉卜力男神榜單」出爐 粉絲認證:初戀無誤


打敗《神隱少女》白龍搶下冠軍寶座!網友最愛「吉卜力男神榜單」出爐 粉絲認證:初戀無誤

「吉卜力動畫」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這個由大師宮崎駿和高畑勳為主力創作,而建立的「吉卜力動畫工作室」,製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可以說是部部經典,而近日網友們在Dcard上發起一個「吉卜力動畫排名」的活動,其中在票選「吉卜力男神」的排名中,競爭相當激烈,以下將一一介紹這些你我心目中的「吉卜力男神TOP10」

圖片來源/DCARD

TOP 10 《地海戰記》亞刃
作為「吉卜力動畫」中的暗黑王子,《地海戰記》的亞刃是個弒父且背負著內心「陰影」流浪的男子,亞刃試圖在旅途中克服恐懼,進而成長,儘管亞刃常被觀眾覺得是個「沒用的傢伙」,但其陰鬱、冷漠的氣質仍吸引不少人的喜愛,為他贏得在網友心中,第十名的「吉卜力男神」稱號。

圖片來源/DCARD

TOP 9《天空之城》巴魯
《天空之城》的巴魯是個居住在礦坑鄰近城鎮的少年,並在礦山擔任實習機械工人,其個性豪爽、開朗,且富有正義感,是個十足十的「陽光男孩」,而他和女主角「希達」毅然決然地離鄉,尋找天空之城的決心,更是勇氣十足的展現,貴為「吉卜力男神TOP 9」當之無愧。

圖片來源/DCARD

TOP 8《崖上的波妞》宗介
《崖上的波妞》中宗介和波妞間純粹無暇的愛,撼動了許多人,而男主角宗介是個5歲的小男孩,個性溫柔、善良、勇敢、聰明,而且心胸寬廣,是個有愛心的「小暖男」,誰能不愛呢?

圖片來源/DCARD

TOP 7《借物少女艾莉緹》翔
「翔」是《借物少女艾莉緹》中的男主角,父母離異、患有心臟病,是個文弱、秀氣的美少年,有著深情的明眸和清秀的外表,是個溫柔、纖細且具有勇氣的男孩。

圖片來源/DCARD

TOP 6《心之谷》天澤聖司
《心之谷》講述的是一對國中少男少女的純愛故事,男主角天澤聖司是個立志成為「小提琴名匠」的青年,不僅外型俊俏、帥氣、性格直率真誠、琴藝佳,更有勇敢追夢的行動力,此外對女主角也是體貼入微,就像是你我校園中的帥氣「白馬王子」啊!

圖片來源/DCARD

TOP 5《龍貓》龍貓
《龍貓》大概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而龍貓一角在此次票選中榮登「吉卜力男神」第五名,大概是其「天然萌呆」的樣貌,加上龍貓總是給予皋月和梅許多溫暖和庇護,更在其需要幫忙時身出援手,就是個「大暖男」無誤。

圖片來源/DCARD

TOP 4《魔法公主》阿席達卡
如同作者「宮崎駿」所言「阿席達卡」是個命運多舛,甚至帶有點悲傷、憂鬱的角色,他遭受詛咒卻努力奮戰,而他亦是「吉卜力男神」系列裡最具陽剛氣息的角色,黝黑的皮膚、濃厚的劍眉、剛毅的外表,都讓他充滿男子氣概,又帶著憂鬱氣息,真的很帥!

圖片來源/DCARD

TOP 3《貓的報恩》貓男爵
《貓的報恩》中的貓男爵,為觀眾展示了什麼事最「紳士」、最「風度翩翩」的貓形象,其性格沉穩、聰明,長相帥氣瀟灑,更有著一身的好劍術,儘管自己也喜愛著小春,但他仍挺身幫助小春,令其恢復人類,如此溫文儒雅又灑脫的「貓男爵」應當獲得「吉卜力男神」第三名。

圖片來源/DCARD

TOP 2《神隱少女》白龍
總是被戲稱是「塔史亮」的白龍,是個成熟、冷靜卻又善良正直的男孩,他不計代價的幫助千尋,給予千尋許多溫暖,勇敢的更不畏湯婆婆的能力,只為幫助千尋,如此勇敢、正直又暖心的男孩,哪裡找呢!

圖片來源/DCARD

TOP 1《霍爾的移動城堡》霍爾
《霍爾的移動城堡》中霍爾是個金髮碧眼的美少男,是個在傳聞中法力高強,卻會吃女孩心臟的魔法師,他極度自戀、甚至有點「傲嬌」,甚至還是個有點膽小的人,但他卻為了女主角「蘇菲」而勇敢,對「蘇菲」展露了溫暖的神情和樣貌,這樣為愛而戰、為愛而帥的「柔情金髮帥哥」,理當奪得冠軍寶座啊!

圖片來源/DCARD

在此次「吉卜力男神」的票選中,十名之外,還有第十一名《螢火蟲之墓》中疼愛妹妹的清太、第十二名《風之谷》中勇敢堅強的阿斯貝魯、第十三名《紅豬》中英姿颯爽的波魯克. 羅素、《魔女宅急便》中的暖男蜻蜓等人,而本次的結果也令粉絲激動表示「霍爾是我貨真價實的初戀!!!」

圖片來源/DCARD

除此之外,在本次的「吉卜力動畫」的排名中,也票選了「最喜歡作品」、「吉卜力女神」、「最愛配樂」等項目的投票,分別由《2004 霍爾的移動城堡》、蘇菲 《霍爾的移動城堡》、《神隱少女》配樂〈永遠同在〉奪冠。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