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電影挨轟:世紀爛片!「周冬雨」高EQ「一句話」當場親回酸民 全網推爆!


新電影挨轟:世紀爛片!「周冬雨」高EQ「一句話」當場親回酸民  全網推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冬雨.jpg
周冬雨

大陸女演員「周冬雨」憑藉著電影《七月與安生》奪下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在戲劇上的發展相當蓬勃,近期周冬雨的新電影《陽台下》將在3月15日時上映,昨日也舉辦電影發佈會,在會場上卻有民眾直接高喊「爛片」,周冬雨高EQ的回應也被網友讚賞。

圖片來源/陽台上

圖片來源/陽台上

圖片來源/陽台上

圖片來源/陽台上

昨日舉辦電影《陽台下》的發佈會,在現場觀賞完畢後開放分享心得,有一位學生觀眾直接起立發言,說道:「在近兩個小時的觀影過程中,電影給自己的感受只能用『世紀爛片』形容」,更批評影片缺乏一個完整的敘事邏輯,不僅在鏡頭轉場上非常奇怪,就連音樂也很突兀。該名觀眾也坦言:「本來對這部電影抱有非常大的期望,但觀影後倍感失望」,最後他更是大膽發問:「你們準備用它圈多少錢?」,犀利的問題也讓網友們相當震驚。

圖片來源/陽台上

面對此觀眾的批評,周冬雨則回覆:「相信我們的片子,懂的人會懂它。所以我們才會這麼大膽讓大家隨意去討論,各抒己見」,導演也藉此機會再次傳遞自己拍攝的理念,說道:「這部電影講的是弱者無力地去捅向另外一個弱者,王鏘扮演的是弱者,周冬雨扮演的也是弱者,這就是這個時代的東西」,高EQ的回答讓網友相當讚賞。

圖片來源/陽台上影片請點此

新電影《陽台下》改編自同名小說,是一部講述「尚未完成的復仇故事」,男、女主角在該電影中都飾演著「弱者」的角色,這也是周冬雨從影來的大突破,3月15日將在大陸上映,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