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深夜福利!「零修圖」素顏照曝光 美肌一關…粉絲嚇傻:太扯了!


「謝忻」深夜福利!「零修圖」素顏照曝光 美肌一關…粉絲嚇傻:太扯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在綜藝節目都能看到身影的謝忻,因為個性自然大方、可愛,擁有的特質使她常常擔任外景主持,因此更自稱「外景小公主」,平時就喜歡在自己的粉專、instagarm上,用心地和網友們分享趣事、生活,深受觀眾喜愛的她,更是累積不少人追蹤。今年已經37歲的她,保養得宜,最近更是直接分享素顏照,超好的膚質大受粉絲稱讚!

圖片來源/謝忻

圖片來源/謝忻

圖片來源/謝忻

圖片來源/謝忻

圖片來源/謝忻

日前228連假,外景小公主謝忻也放鬆了一回,在收假前夕更在自己的IG上大膽放上零修圖的素顏照,照片中拿著一本書當拍照道具,臉大半部分仍是看得一清二楚,頗有文青小女人的韻味。對著鏡頭放電之餘,謝忻還俏皮地說:「大膽的放上一張沒修圖也沒遮瑕完全素顏的照片。」並解釋說:「以茲慶祝任性的射手座沉淪在毫無倫理道德極為鬆散甜美的一事無成日。」最後還問大家她是否應該去打個電波。

圖片來源/謝忻

 

看到謝忻的素顏照,許多粉絲在底下紛紛留言:「出新書了嗎?素妍也很美啊」、「原裝的美」、「超美」、「漂亮」、「自然的妳最美」、「素顏好看」、「太扯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留言

以下謝忻IG全文:

大膽的放上一張沒修圖也沒遮瑕完全素顏的照片。
以茲慶祝任性的射手座沉淪在毫無倫理道德極為鬆散甜美的一事無成日。

#Sunday #yolo #reading 
#coffeeshop 
我是不是真的應該去打個電波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