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IG「學生制服照」曝光!網挖出「陳年高中照」 一比對傻住:絕對是18歲少女!


太妍IG「學生制服照」曝光!網挖出「陳年高中照」 一比對傻住:絕對是18歲少女!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身為團中主唱,近年仍持續發行專輯也舉辦巡演,近期傳出太妍睽違一年半將要在下月回歸,雖然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仍未確認回歸日期,不過巡演《’s…one TAEYEON CONCERT》將在3月底加場。為此26日,太妍也在個人IG提醒粉絲搶票,不過身穿高中制服入鏡的他,清新模樣讓網以忍不住歪樓直呼「他真的30歲了嗎」。

圖片來源/太姸IG

太妍個人巡演近期將在下月23日開始於首爾展開,4月13日也會陸續行經日本各大城,為此26日,太妍在個人IG發文提醒粉絲演唱會訊息,並說到「這是最後一場巡演了」、「預售就像戰場,就算是平常很信任的wifi也要一再確認」。

圖片來源/太姸IG

事實上太妍今年就要邁入30歲,然而照片中的他身穿高中制服套裝,保留漂亮的長直髮並戴上髮帶,清純樣貌仍讓大批粉絲直呼「根本不像30歲」、「這是18歲少女吧」。照片一出也引粉絲在網路上瘋狂轉載,甚至有一名網友挖出太姸高中舊照,除了旁分流海不一樣外,漂亮的鵝蛋臉完全沒有改變。

圖片來源/太姸IG

不過太妍也在文中透露這身造型其實是在模仿韓國熱播電視劇《天空之城》中的學生姜藝瑞,身為忠實劇迷的太妍也讓網友笑稱「演上癮了?」。此前,太妍就曾在直播中透露非常喜歡《Sky Castle天空之城》,20日,還曾在個人YT頻道中分享模仿劇中人物的片段。影片中,太妍飾演學生姜藝瑞生氣時不斷翻白眼的模樣,生動演技讓一旁工作人員直呼「我應該看這部的,可是我還沒看!」

圖片來源/太姸YT

接著,太妍也繼續模仿魔王教師金珠英,其中一幕金珠英巡視姜藝瑞家中的模樣,還說起台詞叮嚀讀書環境要改善,不過說到最後竟出糗破音,就連太妍自己都忍不住笑場。

圖片來源/太姸YT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太妍認了「被人盯看會發抖」!「恐懼患者 →YouTuber」她首度曝光「心路歷程」

這是158公分?太妍「穿史庫水」游泳 一起身「逆天長腿」震驚全網!

粉絲台下大喊「前男友伯賢名字」!分手4年「太妍回頭這張臉」歌迷倒抽一口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