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棄》結局外洩?!「林柏宏」發文「四個字」爆雷 劇迷崩潰:不想看了!


《小女花不棄》結局外洩?!「林柏宏」發文「四個字」爆雷  劇迷崩潰:不想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依晨.jpg
林依晨

大陸現今最夯的古裝劇《小女花不棄》前三天的收視率打破《延禧攻略》的紀錄,如今劇情進入白熱化,許多橋段都讓觀眾看得很揪心,而林柏宏在26號晚上發出一則貼文,預告了接下來的劇情,讓粉絲相當虐心。

圖片來源/林柏宏

圖片來源/林柏宏

圖片來源/林柏宏

26號時,飾演東方炻的林柏宏在微博上發了一則貼文說道:「原來我做了那麼多讓你痛苦的事卻渾然不覺,我一定要用生命最大的愛保護你,不再讓你受傷受傷。」並寫下「東方炻開虐倒數。」的標籤,讓網友紛紛直呼:「可是我最心疼的還是你呀」、「看著哥哥的微博,我竟然想哭 捨不得虐我東方!」、「心疼東方」、「紙巾已經準備好」,相當不捨與心疼。

圖片來源/林柏宏

圖片來源/林柏宏

林柏宏在《小女花不棄》中展現出相當癡情的一面,他一下換上沙匪裝去救花不棄,一下又cosplay蓮衣客去試探她,為了幫花不棄解毒,嘴巴腫成「香腸嘴」,甚至還為了花不棄不惜和自己的祖父對抗,讓人看到東方炻堅毅又深情的另一面,但兩人始終未能開花結果。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小女花不棄》總共有51集,如今已經播至第45集,在即將邁入完結篇之時,林柏宏也搶先在微博上預告「即將開虐」,不禁讓影迷們相當心疼,紛紛表示「真的捨不得看見你流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