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浪漫滿屋》傳「翻拍陸版」! 「男、女主角」曝光 網崩潰:經典要被毀了...


韓劇《浪漫滿屋》傳「翻拍陸版」! 「男、女主角」曝光  網崩潰:經典要被毀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慧喬.jpg
宋慧喬

韓國KBS於2004年推出的連續劇《浪漫滿屋》,播出後收視率極佳,廣受大眾喜愛,近日網路上瘋傳大陸也要翻拍此連續劇,但原本非常期待的劇迷們在看到選定的主角之後都大失所望,甚至有粉絲直接留言:「經典要被毀了」。

圖片來源/八组兔区爆料

由宋慧喬與Rain主演的韓國連續劇《浪漫滿屋》,在播出後廣受好評,甚至在韓國國內上演後三週,收視率就突破了30%,結局則創下全劇最高的40.2%,在亞洲各地都掀起一波熱潮,甚至許多國家也都翻拍了這齣火熱的戲劇。而近期網路上也瘋傳大陸即將翻拍此劇,傳出是由「王鶴棣」與「楊超越」主演。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101_杨超越

圖片來源/王鹤棣_Dylan

此消息一出,許多網友都覺得很滿意男主的選角,對王鶴棣幾乎是好評居多,但反觀女主角楊超越的部分可就不一樣了,大多數人都認為十分不妥,有網友認為她的臉部表情太僵硬,或者眼神太空洞,甚至有人直言:「毀了毀了,楊超越那僵硬臉能拍戲嗎」、「別!楊超越就算了」,也有比較理性的網友則是說:「她不是演藝科班出身,演技經歷也不多,哪有人一開始就會演戲的,擔女主角肯定要被質疑啊」。

圖片來源/八组兔区爆料

在《創造101》獲得第三名佳績的楊超越,現在是限定組合「火箭少女101」的成員之一,雖然已經出道,但許多網友們仍覺得她實力有待加強,甚至有人對她的實力評價為「慘不忍睹」,因此當這次爆出她即將出演女主角的消息時,很多人都十分反彈,認為她定是沒有當演員的實力。然而縱使目前負評不斷,還是有粉絲期待著她的演出,將來等陸版《浪漫滿屋》播出後,大家再來評斷她的演技也不遲!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101_杨超越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101_杨超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