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見面會「戴呼吸器老爺爺」擠人群!宮脇咲良「捧手取暖」 畫面流出網看哭!


IZ*ONE見面會「戴呼吸器老爺爺」擠人群!宮脇咲良「捧手取暖」 畫面流出網看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日本女團IZ*ONE去年10月隨著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道後,挾帶著節目中的高人氣一亮相就橫掃各大頒獎典禮的新人獎,更將演藝事業擴展到日本,上月20日以全新日文單曲《想要讓你說喜歡》在日本舉辦出道Showcase。2月起,IZ*ONE陸續在日本各大城舉辦擊掌會和粉絲近距離互動,23日行經千葉市,其中日籍成員宮脇咲良更被現場粉絲目擊,彎腰替坐輪椅的老爺爺取暖的畫面,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瘋傳。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16日開始,IZ*ONE陸續在日本各地舉行擊掌會,23日,於日本千葉市的幕張展覽館舉行,不少粉絲都冒著低溫長時間排隊只為了和IZ*ONE近距離互動,現場一名當地粉絲更目擊,一對年邁老夫妻也現身其中。照片中,該名爺爺坐在輪椅中身上還配帶著呼吸器,被妻子推著來到擊掌會現場,而恰巧目擊的宮脇咲良就上前提醒他們「不要排隊等拍手會」,並請求他們移到另一個棚子下避寒。


根據該名粉絲的貼文透露,宮脇咲良不僅以雙手緊握老爺爺的手希望能為他取暖,此外,宮脇咲良和老爺爺對話時,也體諒老人家說話語速較慢,花了比其他粉絲更多的時間和他們聊天,該位目擊一切的粉絲指出「老夫妻的臉上都充滿笑容看起來真的很開心」。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對此,該名粉絲盛讚宮脇咲良放下偶像包袱和老人家近距離互動,笑容十分可愛並直呼「我覺得可以成為讓人們感到開心的偶像是一件很棒的事」,而該則貼文也引起不少粉絲轉貼,並紛紛表示「小櫻花簡直就是天使」、「好感動啊」。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IZ*ONE拍手會「粉絲跳過一成員」!「宮脇咲良」當場怒了「把他叫回來」網全推爆 

IZ*ONE日本形象照曝光!「宮脇咲良」側身站C位…一轉正「上下挖空」不遮了!

櫻花妹「宮脇咲良」爭議性短片遭起底!韓萬人聯署:封殺IZ*ON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