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久生情?!「吳謹言」遭爆秘戀《皓鑭傳》鮮肉演員 本人出面「親揭真相」!


日久生情?!「吳謹言」遭爆秘戀《皓鑭傳》鮮肉演員  本人出面「親揭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謹言.jpg
吳謹言

大陸女星「吳謹言」,因去年演出宮廷劇《延禧攻略》女主角「魏瓔珞」而爆紅,在兩岸三地打開知名度,堪稱是最熱話題女星之一,除了演藝事業挨外,感情也成為焦點,有網友24日在微博上爆料在峇里島捕獲她和一名男性共同出遊,據傳這位男子正是在《延禧》中飾演「弘晝」一角,本名叫洪堯的男星,吳謹言在今日也回應此事。

圖片來源/吳謹言

圖片來源/吳謹言

圖片來源/吳謹言

據陸媒《鳳凰網娛樂》報導稱:「有網友24日爆料,在巴釐島偶遇吳謹言和洪堯一起海邊度假,兩人戀情疑似曝光。爆料人士稱,吳謹言和洪堯疑似拍戲日久生情,但在一起應該還沒有多長時間。」,消息一出立刻登上熱搜,而在今日中午時,吳謹言在微博上發出一張圖片,照片中出現「我不是、我沒有、別瞎說」的否認字句,也被網友們解讀為此話是在回應與洪堯的戀情。

圖片來源/鳳凰網娛樂

圖片來源/鳳凰網娛樂

圖片來源/吳謹言

兩人在《延禧攻略》與《皓鑭傳》中皆有合作,在《皓鑭傳》中洪堯飾演「公子蛟」,在劇中他曾和李皓鑭兩情相悅,但生性涼薄的他為了榮華富貴,娶了李岫玉,卻仍對李皓鑭念念不忘,如今在現實生活中兩人被傳出戀情,眼尖網友也發現洪堯的前女友曹贏心,也點讚此則爆料的微博,讓網友們相當霧裡看花。

圖片來源/洪堯

圖片來源/洪堯

圖片來源/鳳凰網娛樂

吳謹言過去鮮少傳出緋聞,如今和洪堯傳出戀情,也引發網友們正反兩極的討論,有人認為兩人只是好朋友一起出遊不需做過多的解讀,但也有的網友希望吳謹言能夠和他在一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