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甩「抄襲臭名」!韓國官方「時隔一年」終表態 網:先上車後補票的概念?


《青春有你》甩「抄襲臭名」!韓國官方「時隔一年」終表態   網:先上車後補票的概念?

過去大陸相當熱門的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在播出時,被質疑是抄襲韓國節目《Produce 101》,當時Mnet還發出聲明表示「侵權」,引起了軒然大波,如今《偶像練習生》第二季改名為《青春有你》,近日也獲得了Mnet官方的認可,一掃侵權、抄襲之臭名。

圖片來源/KPOPN

圖片來源/偶像練習生

圖片來源/Dcard

《青春有你》開播至今已播出五集,而在18日下午時,Mnet官方粉絲專頁轉發了一則青春有你的貼文,並寫下:「We support Qing Chun You Ni!」,同時官方推特也轉發貼文,此舉動也被視為是「購買版權」的認證,洗清了抄襲的臭名,而網友見狀後也留言表示:「抄襲節目洗白了?」、「先上車後補票而已」、「666竟然有版權哈哈哈哈」、「這只能表達青你(註:意旨《青春有你》) 是有版權的,而偶像練習生依舊是盜版」、「有了版權!好!追了!」

圖片來源/Mnet

圖片來源/Mnet

圖片來源/愛豆新聞

《青春有你》的導師陣容包含:張藝興、蔡依林、李榮浩、歐陽靖、艾福杰尼、徐明浩,而最新一集為100進60,因私底下練習生們感情相當友好,當宣佈淘汰名單時全都哭成一片,目前青春榜上投票排名人氣最高的前三名分別是:胡春楊、陳宥維、李汶翰,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後續的發展。

圖片來源/青春有你

圖片來源/青春有你

圖片來源/青春有你

《青春有你》中也有一些來自台灣的訓練生,但這季播出後在台灣的熱度似乎沒有首季《偶像練習生》還要高,但粉絲們還是相當期待選手們後續的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