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孝敏」泳裝「深V開到肚臍」!「三圍大小」直接寫衣服上 網看傻:這是真的嗎 


T-ara「孝敏」泳裝「深V開到肚臍」!「三圍大小」直接寫衣服上 網看傻:這是真的嗎 

韓國女團T-ara成員孝敏今年29歲,最早於2009年7月以女子流行音樂組合T-ara成員的身份出道,曾經在2011年擔任第三任隊長,而人氣逐漸提升的她也在2014年6月以個人身份出道,並發行首張迷你專輯《Make Up》,並於2016年推出第二張專輯《sketch》,如今在亞洲擁有大批粉絲,而近年主要以個人歌手身份活動的孝敏,作風也比從前越來越大膽,身材一直相當苗條的她,也不吝嗇於向大家展露自己的好身材,常常在個人Instagram上傳養眼照,讓粉絲大飽眼福,而前幾天孝敏在IG又放上一張火辣泳衣照,讓網友大讚實在是「NICE BODY」。

圖片來源/孝敏 IG

圖片來源/孝敏 IG

孝敏在IG放上一張自己的性感照,照片畫面可說是美到不行,當時身穿深色連身泳衣的孝敏,身體曲線微傾輕輕靠在泳池邊,大大凸顯傲人好身材的S曲線,加上背景的藍天白雲,襯托出孝敏的單薄的吊帶泳衣,好身材完全藏都藏不住,孝敏也大方展露深事業線,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而雖然孝敏已經不是第一次上傳自己的性感照,但是每次的照片都讓粉絲相當驚豔。

圖片來源/孝敏 IG

圖片來源/孝敏 IG

孝敏常常在外出旅遊時換上大膽的比基尼拍照,大方展現自己的身材,這也讓許多粉絲都相當好奇她的三圍,而其實孝敏過去早在《Nice Body》打歌期間,就曾經穿著寫上三圍數字的打歌服向大家公開,粉絲也猜測這可能就是孝敏的真實三圍,從當時的衣服可以看到,孝敏的三圍寫上「34,24,36」,數字一出也讓女性粉絲大喊羨慕,孝敏的身材也還全符合網友對她「Nice Body」的評價。

圖片來源/DISPATCH

圖片來源/DISPATCH

雖然孝敏如今已經離開女團T-ara,T-ara的成員們也都各自各奔東西,令當初喜愛T-ara的粉絲相當不捨,不過如今粉絲看到孝敏仍以個人身分持續努力中,也讓大家看見她的努力,粉絲們也紛紛在IG上留言大讚孝敏「愛妳!太辣了!」、「我的天也太美」,也期待今後孝敏的表現。

圖片來源/孝敏 IG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泫雅」泳裝照「百萬粉絲等了2年」!房裡辣穿史庫水「全身都溼透」性感歸位!

福利放送!「曾莞婷」火辣「連身開衩泳裝」 展露「臀腿黃金比例」性感爆棚!

好漂亮!「小金泰希」 T-ara 芝妍《最新穿搭》出席韓國No.1髮型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