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直角肩」到底多驚人?這幾張照片 網一看直呼:肩膀流氓!


Jennie「直角肩」到底多驚人?這幾張照片 網一看直呼:肩膀流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近期正忙於世界巡演,4月將前往美國站的他們,也在此前於美國時間12日首次登上美國3節目包括《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Good Morning America》《Strahan and Sara》,提前飛往美國的4成員也在個人IG分享不少生活照,其中一張Jennie的半身照,削肩上衣露出他招牌的「直角肩」,也讓網友直呼「根本肩膀流氓」、「太適合這套衣服了」。

圖片來源/Jennie IG

事實上,BLACKPINK 4 成員一出道除了突出的演出能力外,完美的身材比例更被外界封為「名品身材」,其中成員Jennie的「直角肩」每當穿著平口或是露肩上衣總是引起外界注意。12日,Jennie於個人IG分享半身照,照片中的他身穿白色緊身的削肩背心,不僅凸顯豐滿上圍,側身拍照也凸顯出他肩膀到手臂的直角線條,讓網友直呼「太適合這套衣服」,甚至有人指稱很像美國歌手亞莉安娜。

圖片來源/Jennie IG

從Jennie去年11月單人出道以來,就曾穿過不少露肩的衣服,充分展現出他的身材優勢,像是去年11月17日在首爾COEX舉行的首場簽售會上,Jennie身穿品牌「Channel」的白色上衣,隨意露出的肩線卻十分引人注目,此外,同月25日,Jennie單人出道就在節目《人氣歌謠》中奪得第一個冠軍,當時則穿著鮮紅色平口短洋裝,就更加明顯看到漂亮的肩頸線條。

圖片來源/Jennie IG

圖片來源/Jennie IG

此外,知名氣泡飲料「雪碧」歷年總會找來韓國性感女星包括秀智、克拉拉和雪炫代言,去年5月才出道兩年的Jennie就搶下代言,當時Jennie的身材更加纖細,穿著短版綠色上衣,除了露出一大截的螞蟻細腰外,明顯的鎖骨線條和直角肩比起現在又更加明顯,當時Jennie也在個人IG分享也讓網友直呼「好美的身材啊」。

圖片來源/Jennie IG

圖片來源/Jennie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BP錄美綜「主持人問題太難」?!Jennie氣音偷喊「我的天」 一旁「Rose」急救火

Lisa驚喜「籌備一整年」!「Rose」生日一到 「IG曝光」粉絲看哭了

「Jennie、Irene」入高級餐廳被捕捉!帳單一來…Jennie「動作太激烈」粉絲笑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