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吉米「猝死家中」!公司協辦喪事「Po帳戶募款」 網看傻:可以匯給家人嗎


網紅吉米「猝死家中」!公司協辦喪事「Po帳戶募款」 網看傻:可以匯給家人嗎

馬來西亞著名網紅平台Red People旗下有多組年輕的網紅,多數都為台灣人所知包括在台出道歌手黃明志、四葉草等人,不料14日,Red People的官方臉書突然沉痛宣布年僅24歲的第一代網紅陳吉米在家中心臟猝死的消息,為協助吉米家人辦喪事,公開公司帳戶募資,不料卻引來網友質疑公司目的並直言「可以匯給家人嗎」。

圖片來源/吉米IG

14日下午,網紅平台Red People的官方臉書發文表示,現年僅24歲的陳吉米(本名陳聲宏)在家中過世,根據驗屍調查結果指出為心臟猝死。為此,公司甚至於文中表示吉米家中經濟困難無法為他辦理喪事,因此公司表示「本公司願籌資協助陳吉米之親屬為他辦理身後事」,此外也在文末附上公司的匯款帳號,鼓勵外界能積極捐款。

沒想到公司的好意卻不被網友買單,認為公司不以家人帳戶提供匯款管道而是使用公司帳戶,讓外界有些卻步並紛紛表示「 要籌錢的話 直接轉入家屬戶口就好了啊 沒必要經過公司」、「直接進姐姐戶口就好了」、「如果處理不好,可能被這公司吃了剩下的錢...」,然而消息才發布兩個小時公司仍然透過臉書宣布集資完成。

圖片來源/RED People FB

圖片來源/RED People FB

對此,吉米同公司且相識6年的成員Ling Lee也在個人臉書發文悼念好友,她遺憾表示兩人已經有2年沒見,並說到「沒合照只有團體照」,文末也祝福吉米一路好走。此外,Ling Lee表示訊息曝光後她第一時間私訊吉米,但沒想到是姐姐代替回復並表示「我是吉米的姐姐,吉米已經過世了」。

陳吉米是RedPeople的第一代成員,兩年前曾經飛往台灣留學,甚至大展創作才華,近期才剛返回家鄉馬來西亞。陳吉米的YT頻道「Jimmy陳吉米」中有不少影片曝光私下生活、感情觀,甚至也向外界推廣台灣觀光文化,幽默風趣的風格是外界對她的印象,開站以來該頻道已有超過2萬人訂閱,部分影片甚至有超過10萬的觀看次數,人氣相當高。

圖片來源/陳吉米FB

圖片來源/陳吉米 YT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抓包男友「Jeff」自己DIY?大馬網紅「Inthira」超淡定反應引網驚呼:信任程度已經巔峰了

宣布重大決定!甜度冰塊「西西歪」道歉「狄達」:沒辦法讓妳有好的穩定生活

太犯規!大馬YouTuber「彤彤」超短熱褲露「屁股蛋」 逆天白皙美腿引網躁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