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等最久女團!CLC「4年才奪冠」 成員一喊「辛苦了」全抱頭痛哭!


史上等最久女團!CLC「4年才奪冠」 成員一喊「辛苦了」全抱頭痛哭!

Cube娛樂旗下韓國女團CLC自2015年出道時,因為身為4 Minute的師妹而備受矚目,不過出道以來成績始終不亮眼,新專輯也讓粉絲等了超過一年時間才終於回歸,當時甚至還傳出如果銷量不如預期,恐怕就會解散的危機,12日,CLC終於在音樂節目《THE SHOW》奪下首個冠軍,成為女團中繼Girl's day後,出道後未奪得第一位最久的團體,各成員也忍不住抱頭痛哭。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時隔一年時間,CLC終於在上月30日以第八章迷你專輯《No.1》回歸,此次主打歌《No》廣手外界歡迎,不僅成功登上美國告示牌專輯榜的第五名,上周也首次在Mnet電視台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首度擠進冠軍候補名單,12日,終於透過SBS電視台的節目《THE SHOW》,拿下出道近4年來的第一個冠軍。

圖片來源/twitter

畫面中,7成員從主持人手中接下獎項的那一刻,全都忍不住激動落淚,成員恩彬率先發言,不過最後仍忍不住哽咽,此外成員有眞、丞延、Sorn、Elkie也都一個個喜極而泣,最終在成員睿恩一喊出「大家都辛苦了」,更是讓團體抱在一起哭了,也讓粉絲直呼「恭喜」、「為你們感到驕傲」、「等了4年好不容易」。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自2015年出道至今將滿4年的CLC,上有前輩4 Minuete,還有同門師妹(G)I-DLE不僅出道20天就拿下冠軍,更橫掃各大頒獎典禮的新人獎,可見CLC壓力之大。此前CLC發布新專輯時,就曾有一名自稱回歸MV的工作人員透過個人Twitter發文透露「如果CLC這次1月的回歸專輯銷量沒有到達2萬張的話,Cube有可能將她們解散」消息一出也震驚外界,如今CLC靠著自身努力終於奪得冠軍,不僅團員就連粉絲都難掩興奮。

圖片來源/twitter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Astro」熬3年才奪冠!「車銀優」一喊粉絲名...就哽咽:等很久了吧!

Gfriend嗨跳「性感版」《Sunrise》!Yuju「對鏡頭開腿wave」網笑噴:她盡力了!

「韓星收入」前10名曝光!冠軍賺進「13億」天價 「IU、潤娥」也入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