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畢業了!最後一次「高中制服」亮相 「3年前入學照」一比對...只有「這個」不一樣


「子瑜」畢業了!最後一次「高中制服」亮相 「3年前入學照」一比對...只有「這個」不一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大勢女團TWICE自2015年10月出道以來,團體始終以可愛清新的形象深植人心,實際上TWICE 9 成員剛出道時都還未滿20歲,其中團中年紀最小的成員彩瑛,以及台籍成員子瑜更在進入演藝圈後,兼顧學業和演藝事業。12日,彩瑛和子瑜將參加位於韓國首爾的翰林演藝藝術高中的畢業典禮,兩人再次穿上學生制服,網友拿出過去入學照都直呼時間過得很快。

圖片來源/twitter

TWICE中兩成員子瑜和彩瑛出道以來同時兼顧演藝事業,也持續就讀翰林演藝藝術高中的音樂科,12日,兩人皆順利畢業將參加畢業典禮,時隔三年再度穿上學生制服亮相,成為外界關注的目標。照片中,彩瑛和子瑜皆身穿合身西裝外套搭配膝上短裙,而子瑜也換上棕色新髮色亮相,彩瑛則維持原本的金髮,兩人拿著畢業證書和花束合影,也讓粉絲直呼時間真的一眨眼就過去。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同日一早,彩瑛和子瑜在前往畢業典禮的路上,就透過VLive直播和大家分享喜悅,影片中,彩瑛和子瑜坐在車上,以一貫的口號向粉絲打招呼,甚至在沿途中唱歌,也演唱師妹團ITZY近期發行的新歌《DALLA DALLA》是第一次公開為師妹應援,十分暖心。

圖片來源/VLIVE

對此,也有粉絲分享兩人第一天入學時的影片,當時彩瑛、子瑜和多賢一同穿著制服入學,多賢一樣留著長髮,子瑜髮色則從深藍色變成棕色,而彩瑛則從耳下短髮變成及肩的中長髮,更染了顯眼的輛黃色,不過青春氣息還是讓粉絲直呼「都沒有變啊」、「恭喜你們啊」。


2012年,13歲的子瑜就成為韓國練習生,被迫中斷在台學業轉而前往韓國的華僑中學就讀,2016年,經過國民中小學級畢業程度學力鑑定考試後,子瑜成為彩瑛和多賢的同學,一同就讀首爾翰林演藝藝術高中實用音樂科,如今終於順利畢業。

圖片來源/合成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二度回台」超低調!助理接手大行李…子瑜「反射動作」真實人品曝光!

19歲「子瑜」紅毯「超齡身材」集合!緊身洋「曝光S曲線」一現身超吸睛!

「子瑜」膝上20公分短裙現身!射箭「連4正中紅心」 自曝「練習神技」爆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