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界沈玉琳」照片網上瘋傳!相似程度「高達99.9%」 網笑噴:這隻狗準備跑通告了...


「狗界沈玉琳」照片網上瘋傳!相似程度「高達99.9%」 網笑噴:這隻狗準備跑通告了...

台灣資深藝人「沈玉琳」和嫩妻「芽芽」婚後育有一女妍妍,一家三口幸福美滿,過去他多半擔任幕後的製作人,2008年起,沈玉琳逐漸走向幕前,轉型為藝人,而他也經常在各大節目發揮他搞笑的功力,讓他走到哪都充滿著笑聲,也讓他獲得「荒謬大師」的稱號。

圖片來源/沈玉琳

圖片來源/沈玉琳

圖片來源/沈玉琳

沈玉琳妙語如珠,是綜藝節目的收視保證,不論是過去的《康熙來了》抑或是現在的《小明星大跟班》、《綜藝大熱門》等節目,時常都能看見他的身影。然而他因從小弱視,左眼長了一顆瘤,他剛轉型幕前時,眼睛經常看起來一大一小,左眼瞇成一條線,成為他的招牌模樣,如今他的左眼也動了手術,裝上義眼片後,外觀就和常人無異了。

圖片來源/TR

圖片來源/移動影音網

有趣的是,過去一直有網友在路上發出和沈玉琳長得一模一樣的狗,也引起極大迴響,有人直接封他為「狗界沈玉琳」,如今照片也不斷被翻出,網友看見這張照片後也紛紛留言表示:「太像了」、「不爭氣的笑出來」、「有那神韻」、「超像的 好有喜感」、「真的好像」、「模仿的真像」、「笑到不要不要的」、「這隻狗準備跑通告了,哈哈」

圖片來源/自行合成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時常會有網友們發現哪位明星互相撞臉,然而和動物撞臉卻能讓大家留下更深刻的印象,像是過去藝人「李榮浩」也和多隻貓狗撞臉,成為了全網熱議的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