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被問「f(X)是不是解散了」!成員「三次對不起」 曝光「團體現況」粉絲心疼


直播被問「f(X)是不是解散了」!成員「三次對不起」 曝光「團體現況」粉絲心疼

韓國SM娛樂旗下女團f(X)自2009年以首張專輯《LA chA TA》正式出道,多首歌曲包括《Hot Summer》、《Red Light》被廣為傳唱,2015年成員雪莉退團後,仍發行專輯《4 Walls》,然而就此沒有再合體推新作,時隔已有3年時間讓粉絲都相當難過。而各成員目前皆以個人身分持續演藝活動,8日,成員Luna透過YouTube直播時,卻被網友問及「團體是否已經解散」,對此,Luna也正面回應並解釋團體現況。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8日,f(X)成員Luna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Luna's alphabet」開直播,不僅和歌迷聊天,甚至演唱不少歌曲像是《Cash Me Out》、《Diamond》。不過中途就有粉絲問及f(X)是不是已經解散了,對此,Luna也絲毫沒有逃避更正面回應到「我們沒有解散,我們真的沒有解散,我們現在還是ING」。

圖片來源/twitter

而話鋒一轉Luna團體已經超過3年時間沒有合體仍然難掩,她為此向歌迷道歉並說到「對不起讓你們長時間以來一直等待,還有對不起讓我們MeU(f(X)粉絲名 稱)哭了,還有對不起每次都是自己出現」,此外也表明個人演藝現況並說到「我以後還會經常自己出現,同時也會為了和成 員們一起出現而用心準備。」語氣遺憾並數度道歉的Luna讓粉絲看得十分心疼。

圖片來源/PTT

日前,Luna前往綜藝節目《黃金漁場The Radio Star》時,Luna坦承對提高外界討論度十分苦惱,對此主持人金九拉竟說到「同一個團體有雪莉嘛,不如問問雪莉意見呢?」,面對退團成員雪莉,Luna瞬間眼神閃爍,接著尷尬說到「『那個朋友』因為已經離開了,對於怎麼樣才能獲得關注,我有稍微研究其他成員」言談之間透露成員退團的疙瘩。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節目談起退團成員「雪莉」!Luna「當場嚇歪」 尷尬稱「那個朋友」急帶過!

承受體重4倍高壓!「宋茜」踩細跟鞋跳舞 露趾鞋曝光「整排畸形腳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